沒頭髮更帥《佛系男子杉田智和??》破戒僧杉田寫真發售

圖片1

圖片來自:駿河屋

「佛系」正夯!最近專門販售男性聲優周邊產品的K-BOOKS VOICE館在推特上宣布剛進了一批很純的...佛系男子杉田智和??沒了頭髮杉田看起來真是蠻帥的,立刻掀起網路討論潮w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聲優男子杉田智和

擅長演繹吐槽角,號稱「第一吐槽男」。代表作包括《銀魂》坂田銀時、《涼宮春日的憂鬱》阿虛、《JoJo的奇妙冒險》喬瑟夫·喬斯達、《男子高中生的日常》田畑秀則、《K》宗像禮司、《暗殺教室》烏間惟臣等。2018接下來的作品有《女神異聞錄5》喜多川祐介、《阿宅的戀愛太難》樺倉太郎等。

圖片2

圖片來自:jin115.com

 

佛系男子杉田智和

一直有在follow聲優動態的宅宅們應該一眼就認出來了。

圖片3

圖片來自:K-BOOKS VOICE館@kbooks_voice

這個和尚造型其實是來自於2010年由浪川大輔自導自演的懸疑動作電影《Wonderful World》,故事講述人們在入睡後進入了另一個世界,那裡奉守弱肉強食的法則,會將將自己的另一面展現出來,然而當一覺醒來,人們就會忘記在那世界中的事情。

圖片4

圖片來自:5ちゃんねる

這部電影中大部分演員都是聲優,包括宮野真守、上原步、平田裕香、森久保祥太郎、杉田智和、甲斐田裕子、齋賀光希以及小山剛志都有參一角。

 

竟然是真・佛系?

說到當「和尚」,其實曾經真的是杉田的理想——他曾經真的有過一次繼承寺廟的機會,但被佛祖勸退了,之後才走上聲優之路。

圖片5

圖片來自:駿河屋

圖片6

圖片來自:駿河屋

圖片7

圖片來自:駿河屋

圖片8

圖片來自:5ちゃんねる

這造型真的太適合他了,簡直渾然天成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BOOKS VOICE館はちま起稿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