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年前的《瓶中信》被小男孩撿到 超神奇故事就此展開...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是說我以為撿瓶中信這件事只有在動漫中會看過耶(笑),之前有跟大家分享過很多人到海邊遊時都會撿到瓶中信的故事,最近在加拿大也發生了一位小男孩跟朋友到海邊尋寶時看到一個寶特瓶,原本要丟了的時候,竟然看到裡面有夾著紙條......?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加拿大撿到的瓶中信.....

11歲的小男孩達拉斯(Dallas Goreham)某天跟朋友一起到海邊尋寶,結果他發現岸邊有個寶特瓶本來要撿起來拿去丟,後來發現....咦裡面好像有紙!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eagletribune.com

結果打開一看竟然是封瓶中信,信裡面的時間是2000年的時候,,也就是18年前的的PO主把瓶中信丟到海邊!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eagletribune.com

雖然上面有附EMAIL,但因為已經過了太久EMAIL也不能用了,不過有如柯南的媽媽不死心地用信中的筆名「Ganim」到網路搜尋....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結果還真的被他搜到了主人Rita Ganim!這個主人聽到消息之後非常驚訝,表示那是當時他跟家人要一起去探望親戚時在船上丟下的,沒想到經過18年真的被人撿到,痾其實也代表保特瓶要經過很久才會被分解非常不好啊!!(趁機開始宣導)

圖片5

圖片來自:jibako.com

但Rita Ganim目前住在美國,她跟小男童會不會見面呢?達拉斯的媽媽也說有機會一定要讓他們見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essage in a bottle washes ashore in Canada 18 years la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