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覽注意】《人類腳趾雞尾酒》那珍貴的腳趾...被偷了 Σ(@口@|||)

圖片1

圖片來自:bbc.com

加拿大的Downtown Hotel裡的酒吧有一種非常重口味、以小狄而言根本無法理解的雞尾酒,名叫「酸腳趾雞尾酒(Sourtoe Cocktail)」,你以為「腳趾」只是命名好玩的嗎?不不不,「酸腳趾雞尾酒」之所以可以聲名遠播,就是因為~那真的是一截人類腳趾!!!所以說人類腳趾泡酒喝......喝的不就是屍...水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以下有腳趾圖,貨真價實一截乾燥腳趾

 

圖片2

圖片來自:w.anime-planet.com/

會害怕反胃的網友可能要注意一下囉(;´༎ຶД༎ຶ`)

加拿大育空地區市區飯店(Downtown Hotel)裡的酒吧,因為這款「酸腳趾雞尾酒」而相當著名

圖片3

圖片4

圖片來自:bbc.com

這款酒(?)由自稱「船長」的酒吧老闆Terry Lee發明,據說在上世紀70年代,當地一位老船長Dick Stevenson因為前任酒吧老闆泡在酒裡的一截腳趾而想出了這種酒,後來就開了這家酒吧以提供腳趾雞尾酒挑戰客人的胃與膽量,每一個喝下腳趾酒的顧客都會得到一張勇氣證書,以證明他們喝過這個神奇的『木乃伊雞尾酒』。

▼勇氣證書
圖片5

圖片來自:wordpress.com

而這段腳趾的來源~傳說是早在1920年代美國禁酒期,有對走私酒的兄弟外出時被困在暴風雪中,其中一位兄弟的腳趾凍傷,不得已只好用斧頭砍掉......為了紀念這個事件,他們把腳趾浸泡在酒中,而這罐酒在後來就被船長發現了......
 
圖片6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腳趾」平常沒有在泡酒的時後就放在鹽裡醃

圖片7

圖片來自:bbc.com

「船長」表示原本是有兩個腳趾可以輪流登場(?)交換泡,但其中一個卻被顧客給吞了下去(.......)
圖片8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最近,他們又損失了一隻新的腳趾,雖然經過媒體報導後,他們腳趾的來源 (?!)多了不少,但被偷走的這隻腳趾是最新鮮、才剛開始使用,一位截隻的善心人士捐贈的......

圖片9

圖片來自:bbc.com

看來他們門口的募集腳趾布告暫時還不會撕下來了......

圖片10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bc.comdailymail.co.u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