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人厭的行為《朋友聚會帶陌生人來》這種朋友乾脆絕交吧……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otanews.livedoor.biz

朋友聚會的時候,有沒有遇過突然帶陌生的局外人來參加的傢伙呢?這個問題最近在日本綜藝節目被提起,引發日本網友熱烈回響,許多人都認為這種自以為要介紹新朋友的傢伙根本不知道自己讓氣氛變得很僵,甚至還有人認為應該從此跟這種人絕交,畢竟跟第一次見面的人聊天很難拿捏話題,吃起飯來的確會比較緊張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朋友突然叫了不認識的人參加酒會……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日本朝日電視台的綜藝節目「マツコ&有吉 かりそめ天国」收到一位27歲女性上班族的投書,她說自己非常討厭擅自請陌生人來參加聚會的傢伙,讓兩位主持人有吉弘行松子DELUXE聽了以後也異口同聲說:


「這種行為真的很討厭」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節目還調查了為了麼會想帶陌生人參加朋友聚會的原因……


想要介紹好朋友給大家、絕對可以當好友啦!、人多比較開心、製造驚喜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日本網友看了節目以後也紛紛跳出來吐槽這種行為非常自私,而且幾乎可以說是沒有好處只有壞處……


「這真的很煩」

圖片5

圖片來自:5ch


「叫人來的傢伙如果跟兩邊的人都會聊天就還好,只顧著跟他的朋友聊天就超火大」

圖片6

圖片來自:5ch


「這種傢伙早該絕交才好,氣死人」

圖片7

圖片來自:5ch


「幹出這種事真的有病,大家不知道如何拿捏距離一定會讓氣氛變得很僵」

圖片8

圖片來自:5ch

(´-ω-`)遇到這種事情會害得食慾都沒了……

Σ(lll゚д゚)本魚覺得被叫來的那個人或許最可憐,畢竟他只有認識一個人啊!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otanews.livedoor.biz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5ちゃんねる萌えオタニュース速報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