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漸消失的《燈泡式紅綠燈》在哪裡還有留下蹤跡呢……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dtman.info

台灣市區的紅綠燈幾乎都已經改成LED式,包括日本也一樣,然而有一位日本人岩原拳士朗卻對舊型燈泡式紅綠燈非常執著,甚至跑遍全日本探尋舊型的蹤跡並且整理成超詳細的網站,只為了讓大家能夠記住燈泡式紅綠燈的風采!大家又知不知道哪裡還有留下燈泡式紅綠燈呢?懷念歸懷念,可是身為駕駛卻很討厭這種紅綠燈常常看不清楚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年輕人是不是都沒看過這種紅綠燈了?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LED已經成為紅綠燈的標準款式!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現代的紅綠燈或其他交通號誌幾乎都採用LED燈,不過大約10~20年前的紅綠燈還可以看到很多燈泡式燈泡式的缺點就是燈泡壞了直接不會亮,燈泡老化或遮罩汙損也會讓號誌變得非常難以辨識,理所當然隨著科技進步而漸漸被LED式取代了!不過有一位日本人卻非常鍾愛燈泡式紅綠燈……


「紅綠燈愛好者」岩原拳士朗(22歲)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在怪人業界(?)十分知名的紅綠燈愛好者岩原拳士朗最近上了日本朝日電視台的綜藝節目「タモリ倶楽部」介紹舊型紅綠燈的浪漫,從他的個人網站就知道他對紅綠燈的愛不是假的!


網站詳細介紹各地的新、舊型紅綠燈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trafficsignal.jp/~thinsignal/

就算說舊型紅綠燈逐漸消滅,可是實際上到底還剩下多少台呢?根據岩原拳士朗的調查……


整個東京23區只剩下4台!!!

圖片7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舊型紅綠燈還在持續消滅中

圖片8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д゚)仔細想想在台北也沒見過燈泡式紅綠燈了,有人知道哪裡還有嗎?

( ´_ゝ`)以前常常看到不知道是紅還是綠的燈,真的很討厭燈泡式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音楽ナタリー@TAMORIclub_infoLet39s enjoy signa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