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必買手信《漢字→富士山組裝模型》GOTOPURA(ゴトプラ)第2彈——日本最大の靈山登場

圖片1

圖片來自:株式会社プレックス

日本PLEX玩具公司(株式会社プレックス)去年暑假推出了一款結合日本東京大阪漢字地名與觀光名勝的創意組裝模型「ゴトプラ」(GOTOPURA),第1彈分別為「ゴトプラ 東京/東京鐵塔」&「ゴトプラ 大阪/大阪城」。根據官方所釋出情報,第2彈——日本最大の靈山「富士山」將於今年4月登場!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將漢字重新組裝成觀光名勝

推出後旋即引發觀光客搶購熱潮的「ゴトプラ」(GOTOPURA)系列,是針對觀光客族群進行開發的創意組裝模型,僅一片零件,乍看下只是漢字地名,然而將字體拆開後,竟能重新組裝成當地極具代表性的著名景點!

圖片2

圖片來自:東京新聞

之前曾推出過兩款,分別為:

▼「東京/東京鐵塔」

圖片3

圖片來自:㈱マックスリミテッド【公式】

▼「大阪/大阪城」

圖片4

圖片來自:㈱マックスリミテッド【公式】

第2彈情報——日本最大の靈山「富士山」登場!將設計精妙的漢字重新組裝後,便成為一座附帶日出、雲霧繚繞效果的可愛Q版造型聖山。

圖片5

圖片來自:アキバ総研

貼上補色貼紙後,旭日東升之紅、山頂積雪及雲霧之白讓形象更加還原,重現了這座啟發日本人精神及藝術層面的聖山其優美的型態與意象。預計將推出「藍色ver.」、「夜光ver.」2款。

圖片6

圖片來自:株式会社プレックス

「ゴトプラ 富士山」售價未定,預計2019年4月開始發售。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朝日新聞デジタル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