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ula E智利站》菜鳥出頭天 Pascal Wehrlein站上頒獎台

圖片1

週六於智利首都Santiago舉辦的Formula E智利分站由Envision Virgin Racing車隊的Sam Bird奪得冠軍,不過,更令人注意的是這場賽事的第二名是由Mahindra Racing車隊的Pascal Wehrlein拿下,而雖然BMW i Andretti Motorsport車隊的Alexander Sims以第三名通過終點,可惜賽後被判罰名次滑落至第七。Pascal Wehrlein曾經拿下DTM年度冠軍,也在Formula 1參賽過一年的時間;Alexander Sims則在Formula Renault、Formula 3等賽事擁有豐富經驗。但是兩位車手今年都是首度參賽Formula E賽事,能夠在第三場比賽即取得如此優秀的成績,表現著實令人驚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Formula E智利站賽事精華片段。

在比賽開始時,竿位起跑的Nissan e.dams車手Sebastien Buemi順利領先,並且在第六圈就啟用Attack Mode來增加領先優勢。原本排名第四的Sam Bird則是在起跑不久後就超越Audi Sport Abt車手Daniel Abt,並且不斷給予前方的Pascal Wehrlein壓力。在超越Pascal Wehrlein之後,第一名的Sebastien Buemi因為失誤上牆而退賽,使得Sam Bird晉升領先位置。

圖片2

▲奪冠的Sam Bird從第四名起跑一路衝到冠軍位置。

原本由第八名起跑的BMW新人車手Alexander Sims則是展現了優異的速度一路超越前方車手,最後以第三名之姿通過終點線。然而,因為Sims在比賽當中與Venturi車手Edoardo Mortara碰撞,所以在賽後遭罰,成績下滑至第七名,原本的第三名由Audi Sport Abt車手Daniel Abt遞補。即便如此,無論是Alexander Sims還是Pascal Wehrlein,都在這場賽事當中展現了不亞於老將的實力,因此在接下來的Formula E賽事當中或許能夠繼續嶄露頭角。

圖片3

▲Alexander Sims以第三名衝線,可惜賽後被判罰導致名次下滑

圖片4

▲第三名位置由Audi Sport Abt車手Danie Abt遞補

圖片5

▲Formula E智利站賽後車手績分排名

圖片來源:Formula E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國王車訊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