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Cosplay年度話題》快看看自己有哪些話題沒跟上吧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now_rabbit0v0

每年在網站中都分享了許多各式各樣的話題,Cosplay也是!所以今年也要來跟卡友們分享在《2018 Cosplay年度話題》快來看看有沒有哪一個跟Cosplay有關的話題你沒跟上的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TOP 10 處男繪師實際取材《約COSER破處超興奮》這就是學畫畫的好處……

學畫畫有什麼好處呢?日本同人繪師大童貞男最近就表演給大家看了,長年都是處男的他靠著18禁同人誌闖出知名度,最近竟然邀約女性網友進行破處網聚,做完以後還跟大家炫耀自己再也不是處男了!話說身為18禁繪師卻沒有「實際取材」的經驗實在說不過去吧?大家看了他的經歷以後還不想學畫畫嗎……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oosawarasadao

TOP 09 京都大學《變裝畢業典禮》丟臉只是一時但回憶卻是一輩子(咦)

京都大學最大特色就是自由到根本失控的校風,尤其每年有如Cosplay祭典的畢業典禮也算是帶起變裝畢業典禮風潮的先驅。而這必須順利經歷入學、畢業,號稱參加條件最嚴苛的Cosplay盛典(誤)終於在昨天落幕,送走共2800多位畢業生的京大畢業典禮,今年又是什麼混亂的模樣呢?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510chem529

TOP 08 變態瑞士人《Melon Pan》重返菁英人生,新工作更高薪★但「老婆」純屬妄想?

說到這個變態瑞士Melonpan,大家想起的可能是各式各樣不堪入目的過激cos和琳琅滿目的奢侈宅收藏,支撐這些開銷的,是他在瑞士聯合銀行(UBS)的工作(現實中是個金融菁英),然而日前由於被上司發現他的變態宅推特而丟了工作,甚至一度想到日本拍AV算了。不過近日他又再攀人生贏家的巔峰——不但順利重返菁英人生,新工作還更高薪!不過Melonpan在推特上口口聲聲叫「老婆」的正妹coser,倒是矢口否認有跟他交往…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MeidocafeR

TOP 07 《日本coser狠花700万円整形》受人嘲諷的醜女成為萬人追捧的女神

你願意花多少錢、耗費多少努力脫胎換骨呢?最近有位日本coser推特上分享自己整形前後的對照圖,立即引起熱烈話題。因為對自己的外貌不滿意,她決定飛到韓國去整型,前後大約花了700万円(約新台幣1,886,000元),加上賣力減肥,成功讓自己從受人嘲諷的醜女成為萬人追捧的女神。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meme_metan

TOP 06 性感與可愛並存的肉肉棉花糖女孩《きょう肉肉》感覺好好抱唷❤

這年頭終於不再是骨感當道了,雖然現在還是有很多審美觀會比較偏向喜歡"瘦"女孩,但其實有很多性感的女生都是有點肉肉的!而且肉肉的抱起來才舒服嘛~現在肉肉女孩有著一個相當可愛的稱號,就叫「棉花糖女孩」軟綿綿的就像是棉花糖一樣,今天要分享的美少女可是性感與可愛並存的肉肉棉花糖女孩《きょう肉肉》光看感覺就是抱起來很舒服啊~

圖片6

圖片來自:きょう肉肉twitter+instagram+nikumikyo.booth

TOP 05 台灣FF32《血小板》超可愛紅到海外✰日本變態網友太興奮,犯罪式評論起爭議…

2018年7月28、29日於台灣舉辦的開拓動漫祭Fancy FrontierFF32)活動中,出現了一群cosplay成人氣新番動畫工作細胞》中「血小板」的小朋友,由真實蘿莉正太組成的血小板隊伍簡直太可愛!照片上傳至網路後立刻爆紅到海外,不過在日本Twitter卻出現部分網友太過興奮,竟發表如同犯罪預告般的過激言論,引發熱議。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meidocafer

TOP 04 《工作細胞》幹細胞「血小板」❤同人AV社團「Sex Friend」拍攝18禁cosplay影片

不是業界良心TMA喔,雖然應該也只是遲早的事(笑)。這次是曾以「coser來面試拍片當場合體」讓紳士們大喊羨慕的日本同人AV社團「Sex Friend」,他們最近在推特上公開了新作影像,只見圖中女孩帶著《工作細胞》中「血小板」的帽子……沒錯,就是你想的那樣!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sexfri_end

TOP 03 同人AV社團炫耀《COSER面試拍片當場合體》快樂生活讓網友超羨慕……

同好們自力製作的書籍叫做同人誌,而同好們自力拍攝的愛情動作片就叫做同人AV了,日本一個專門拍攝COSPLAY AV的同人社團「Sex Friend」最近公布他們面試COSER的過程,這COSER竟然當場跟面試官合體中●,讓網友們看了好生羨慕!我也想跟正妹COSER過這種快樂的生活啊……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exfri_end

TOP 02 《貴圈真亂》日本知名女coser稱懷了男coser的孩子,被要求墮胎

在光鮮亮麗後隱藏著錯綜複雜的男女關係,隨著這些年來不斷有些大大小小的情感糾紛、渣男小三的醜聞曝光,圍觀阿宅難免會產生一種「貴圈真亂」的感覺,而在最近的日本cosplay圈也鬧出了一波——知名女coserゆきうさぎ」(@snow_rabbit0v0)在推特上公開爆料自己懷孕了,孩子的爹是男coser「いおり」(@robocos_1297),不過這男的已經有女友了,要她去墮胎……

圖片10

圖片來自:twitter@snow_rabbit0v0

TOP 01 《被正妹coser忽略的愛心手勢》網友合成「2人的羈絆」宛如二度傷害

大家應該都對這張照片印象深刻吧,美國知名電競選手Justin Wong想與cos春麗香港模特兒「Rose Ma」來張愛心手勢合照,殊不知人家正妹卻比出了讚……最近人稱「闇の暴君」的GG魔王小川選手也想跟正妹coser合比愛心,結果同樣慘遭無視。有位推主「好心」合成了「兩人的羈絆」照,立刻引發瘋傳,網友爆笑:宛如二次處刑www

圖片11

圖片來自:すぷれっと on Twitter

以上這些就是在2018年中關於Cosplay相關文章的點閱排行榜!

那麼我們也會在2019年分享更多Cosplay相關的資訊~還請卡友們多多支持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ews.gamm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