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紅商店會會長》與年號同名一躍成為大紅人 電視上不完、名片人人搶……

圖片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大批日本媒體昨天匆匆忙忙聚集到神奈川縣鎌倉市的「小町商店街」進行現場直播,難道這看似平凡的商店街出了什麼重大事件嗎?原來這裡的商店會會長高橋令和先生名字跟剛剛宣布的日本新年號「令和」一模一樣,於是讓他一夕之間成為大紅人,不但從早到晚上遍了各大電視台的直播專訪,還發名片給大家收藏發到手軟!如果能夠藉由打響自己的名字替小町商店街帶來更多觀光人潮,那他這個會長就算是做得非常稱職了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位於日本神奈川縣鎌倉市的「小町商店街」

圖片2

圖片來自:Google Map

日本神奈川縣鎌倉市是知名的觀光重鎮,而在鎌倉車站下車立刻就會看到名為小町通(小町通り)的街道,這裡的小町商店街在昨天(4月1日)因為新年號發表瞬間引來大量媒體記者,都是因為商店會會長的名字……


和新年號一模一樣寫成「令和」啊!!!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townnews.co.jp/0602/2016/06/24/337628.html

雖然會長名字的「令和」正確讀音是「Norikazu」並非年號採用的「Reiwa」,不過如此罕見的漢字組合還是讓他一躍成為日本家喻戶曉的大紅人,打開電視不論轉到哪一台都能看到記者跑去採訪他!


NHK電視台採訪高橋令和會長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3.nhk.or.jp/shutoken-news/20190401/0027702.html

會長說自己的名字是由鎌倉市知名的觀光景點鶴岡八幡宮所取,能夠被選為新年號非常光榮,但是從妻兒到朋友、鄰居甚至湊熱鬧的觀光客都在開他的玩笑,還要名片一直發給大家做紀念,加上整天受訪回答同樣的問題也很累人呀!來看看會長昨天到底上了多少節目……


下午1點43分:TBS電視台「ひるおび!」直播專訪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下午2點38分:富士電視台「直撃LIVE グッディ!」直播專訪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下午3點05分:日本電視台「情報ライブ ミヤネ屋 」直播專訪

圖片7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下午5點10分:TBS電視台「Nスタ」直播專訪

圖片8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下午6點13分:朝日電視台「スーパーJチャンネル」錄影採訪

圖片9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 ゚)既然身為商店會會長,就趁這個機會幫店家們大賺一筆年號財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hk_shutoken鎌倉小町商店会タウンニュー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