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齡女僕咖啡廳》平均年齡70歲?經驗豐富給你超乎年輕女僕的服務……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今天4月28日日文唸法與「senior」諧音因此被訂定為「長者之日」,而為了凸顯老人就業的問題,日本神奈川縣鎌倉市就開設了一間為期3天的女僕咖啡廳,店內女僕的平均年齡竟然高達70歲,最高還有77歲!然而千萬別因為年齡就小看她們,高齡女僕個個身懷著數十年茶道、刺繡之類的經驗,學習特技的年數遠遠超過年輕女僕的年紀,因此提供的貼心服務也超乎客人的想像啊!真希望這間咖啡廳能夠長期經營,為女僕咖啡廳的市場打開新世界呀……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據說這間女僕咖啡廳因為某種原因大受歡迎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喊著「歡迎回來」的女僕年紀似乎有點大!?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為了凸顯身懷技藝的老年人難以活用能力的問題,日本神奈川縣鎌倉市有間咖啡廳就特地選在4月28日「長者之日」之前開辦一場短期的女僕咖啡廳活動,雇用的女僕平均年齡竟然高達70歲……


75歲的女僕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今年將滿72歲的女僕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平均70歲的堅強女僕陣容!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有別於一般女僕咖啡廳以賣萌為主,這些高齡女僕則是發揮自己長年學習的茶道、刺繡、演藝之類的技術,提供每位客人罕見的特殊服務,如此一來才能夠呼應「人老不代表沒用」的活動主題啊!


誰想得到女僕咖啡廳竟然可以喝到現作的茶!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Д〒)可惜這只是為期三天的短期活動,如果能夠長期經營應該很有市場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yacocteauANNnewsCHPRTIME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