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會不會參加《玩命關頭》演出?巴帝斯塔:我寧願演好電影(嘔吐)

圖片1

圖片來自:toofab.com

說「我寧願演好電影」這樣的話,就是在暗示「玩命關頭」不是好電影囉?可是你演過連史特龍自己都嫌爛的《鋼鐵墳墓2》耶......話說雖然一直以來都有「爆米花電影」「爽片」這樣的類型,但我想我們可以說「就算爽片也是有分好看的爽片跟不好的爽片」,只不過怎麼分,標準在哪,每個人的標準都不一樣。最近《星際異攻隊》的巴帝斯塔(Dave Bautista),在推特上回應粉絲希望他參加《玩命關頭》演出時的回應,讓一部分《玩命關頭》影迷覺得很不開心。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個爭議的起源,大概除了巨石強森最近推出《玩命關頭:特別行動》

 

還有約翰希納參加《玩命關頭9》的演出

圖片2

圖片來自:dkoding.in/

 

兩大摔角手都加入了這個系列,影迷希望現在在演藝圈活躍的三大摔角手出現在同一部電影裡,也是可以理解的。

圖片3

圖片來自:usmagazine.com

 

這位網友在推特上表示:

 「巨石強森跟江西拿再來一部《玩命關頭》外傳電影,讓巴帝斯塔擔任反派」

 

馬上有人附和: 「我看!這三個人如果出現在同一部電影裡一定會很棒很好玩的」

 

 

沒想到,面對這則推文,巴帝斯塔一點情面都不留地表示

 「謝謝你的好意 #我寧願演好電影」

 

 

老闆,一杯珍奶去冰,雞排要切不要辣謝謝(喂)

圖片4

圖片來自: richmond-news.com

 

網友表示:

 「我很喜歡你做為演員跟做為摔跤手推出的作品,但是《玩命關頭》是好電影」

 

 「可是你有演《鋼鐵墳墓2》耶」

 

 「忙著拍好電影,例如《玩命憂布》?」

 

 「只想演好電影的巴帝斯塔,也把自己捧太高了吧」

 

 「"我寧願演好電影"語畢,哄堂大笑」

 

 「江西拿表示震驚」

 

 「兄弟,我愛死你了,但你這條推很垃圾」

 

▼連毀滅者德克斯都笑惹

 

 

不過從巴帝斯塔一直為了《星際異攻隊》導演James Gunn大聲批評迪士尼這一點,就覺得他是一個很真性情的人,可能他就是討厭《玩命關頭》,就像傑森史塔森也看不起漫威一樣也說不定......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hnotheydidnt.livejournal.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