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意外《只有單邊肩頸痠痛的原因》看了醫生才發現問題出在隔壁同事身上!?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rio_ri_

包含中間一小時的午休時間,一天24小時裡超過1/3的時間都跟公司同事相處在一起,就時間比例上來說,跟他們見面的時間甚至比你見家人或情人還要來得長。如果幸運跟同事相處得好或許能為你苦悶的上班時間獲得紓壓,如果相處不來,先別說勾心鬥角了,光是他坐在那裡呼吸你也會嫌他是礙眼的存在ww話雖如此但還真沒想過有一天同事可能成為你身體不適的原因所在!?日本一位40代女性長期只有單邊肩頸痠痛,求助柔道整復師的結果也讓她肩頸痠痛的原因意外引發推特話題......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意外的原因】只有單邊肩頸痠痛,可能是討厭的人在你隔壁而造成的壓力所致。」

這篇引發瘋傳的報導來自日本一位柔道整復師實際接到的案例。

一位40代的女性患者有單邊肩頸痠痛、去上班就頭痛的症狀,經過問診治療雖然一度好轉但又繼續單邊疼痛的症狀。後來才知道原來所有疼痛的原因來自於「職場裡討厭的人坐在隔壁」。每天長時間待在公司而討厭的人就坐在隔壁對她造成壓力,就是這股壓力造成她單邊的肩頸痠痛。

當然這樣的案例並非每個人都可能發生,也未必你的肩頸痠痛一定是討厭的人在旁邊造成,但人類對於壓力產生的抗拒反應,長時間下來確實可能造成慢性的疼痛。

圖片2

圖片來自:guitarrasenanquim.blogspot.com

而整復師也指出,要消除這樣的疼痛問題最好的方法就是「遠離你討厭的東西」,譬如說更換辦公室座位又或者乾脆換工作,就可以讓這慢性的疼痛根治。

問題是身為小小職員的我們,辦公室的座位無法擅自更換,更不可能說換工作就換工作,面對這樣壓力造成的身體不適或許也只能忍耐吧...

實際讓推民們投票發現,63%的人有肩頸痠痛的問題,當中37%的人「討厭的人就坐在隔壁」。

「我朋友就是單邊手舉不起來,跑了兩間醫院都治不好,結果一離職就治好了w」

「問題在於,自己無法選擇適合的同事這點正是公司讓人痛苦的原因。」

「是沒多讓人驚訝的原因啦......但如果遠離痠痛原因才能治好的化,世上大半的人都要變繭居族了......」

「那全身都不舒服的人不就......」

完全可以理解同事是壓力來源這說法,同事每天坐在你旁邊抖腳、挖鼻孔、自言自語......想不崩潰都難啊╮(╯_╰)╭

 

 

 

更多職場話題:

《年輕人不參加忘年會》幹麼付錢去聽上司說廢話?不如自己找朋友喝酒更開心

《職場女性不能戴眼鏡》眼鏡屬性給人冰冷的印象?近視的女生原來超難找工作……

《社畜不惹麻煩法則》發現問題就該裝作沒看見?多嘴只會增加自己的責任……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