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管閒事的人退散《擺在旁邊用的飯糰》小食量或減肥中才懂的困擾,日清來幫你解決ww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itm_nlab

無論電視廣告或是官方推特時不時都因為那滿溢的創意而引發話題的日清食品,最近竟然連一個贈品都有辦法引發話題!?會引起矚目也是當然,因為這贈品跟招牌商品的泡麵毫無關聯,而是「擺在旁邊專用的飯糰(置く専用おにぎり)」。以一般人的認知或許會想說,飯糰是用來吃的不是用來放在旁邊給人家看的,但對於食量小或減肥中無法吃太多食物的人來說,這顆坐鎮旁邊的飯糰所能發揮的效果,絕對能解決一直以來只有部分人才懂的困擾!?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itm_nlab

那感覺就像因為不想浪費食物,每次去買便當都會請老闆飯給一半就好,然後老闆一邊問我一邊調整飯量,最後通常都會加上一句「吼~吃這麼少,難怪這麼瘦」( ̄▽ ̄)把場景換到公司,無論是本身食量小或剛好因為減肥飲食控制的女生,午餐時間當你桌上食物量少於一般人時,一定多少遇過同事走過句那句「怎麼吃這麼少?你在減肥喔?」被說中的本人多少覺得尷尬甚至不知道該如何回應,而為了避免這樣的情況發生,於是日清才會開發這顆讓你擺在旁邊專用的飯糰。

有飯糰跟沒飯糰的差別。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nissinsoup-onigiri.jp/

會有這樣的贈品出現,原來是因為日清推出專為飲食控制的人設計的低卡路里.低糖的「日清豆腐湯」,顧客時常遇到別人問「你光吃這樣夠嗎?」的尷尬狀況,於是才想出乾脆放一顆飯糰在旁邊充量,來避免每次吃飯都被管閒事的狀況發生。

當然這顆飯糰不能食用,而是質感逼真的食品模型。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itm_nlab

連用來抽獎的贈品都充滿日清團隊的創意,這樣的發想對一般食量的人來說或許無法理解,但對於遇過類似情況的人來說其實還蠻需要的說。

「也就是防止被多管閒事的商品吧w日清真的太有趣了。」

「我因為很瘦,常常被擔心有沒有好好吃飯,所以我很能懂。還需要『擺在旁邊用的肉塊』。」

「需要需要!真的有那種不關心人家午餐吃什麼就不爽快的人...難道人生只有這點興趣嗎w」

「雖然有點蠢但不討厭w可以對付愛找碴跟自己不同飲食習慣的那種人」

「我常被問『你午餐光吃這樣夠嗎?』這個很有趣覺得想要。再說我不是食量小而是吃得比較慢而已!」 

對問「你午餐光吃那一點夠嗎?」之類的人來說或許只是一種閒話家常,但對於一天到晚被問的我們來說真的常常被問到非常困擾,這不能吃只能擺在旁邊的飯糰,意外有它的需求性存在啊~

 

 

 

 

 

無論有賣非賣都創意滿滿的日清食品:

日清《貓之日泡麵》突然多出的杯麵開口,打開泡麵蓋才知道這麼可愛...

機率只有12萬分之1!?《日清兵衛麵出現愛心豆皮》夠幸運才可能吃到的隱藏版泡麵

日清泡麵推出《拍拍高麗菜專用器》讓黏在蓋上的高麗菜更簡單被拍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