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炎疫情與跳軌自殺》日本3月鐵道人身事故發生率大增 絕望的社會氛圍蔓延中?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p4QisQLCUA

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爆發以來,全球的經濟活動陷入大幅衰退,日本不但有許多中小企業面臨倒閉危機,又因為正好撞上新新鮮人踏入社會的時期,導致出現大量找不到工作的流浪新鮮人!在這種絕望的社會氣氛之下,鐵路迷發現了一個可怕的現象,那就是各地發生「人身事故」的頻率大幅增加了!雖然在警察調查完畢之前,不能斷定這些事件全部都是自殺,不過至少可以確定發生某種異常狀況了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中小企業因為肺炎疫情陷入破產危機!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F5O1IUkBfE

肺炎疫情造成世界各國的經濟活動大幅冷卻,日本當然也不例外,而景氣一旦變差還會出現意想不到的連鎖反應,最近日本的鐵道迷就發現……


「人身事故一週超過30件」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oyokeizai.net/articles/-/340332

身為鐵路運輸大國的日本常常都會發生「鐵道人身事故」,也就是列車造成人員死傷的事故,像是擅闖平交道的單純意外,或是故意選在車站跳軌自殺都算在裡面。原本這種人身事故在日本全國一天平均發生2件,可是3月16日星期一到3月22日星期日這7天之內竟然就發生了32件


3月18日更是一天就多達7件!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accident.laboneko.jp/accidents?limit=10&offset=50

這就被懷疑跟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造成的經濟衰退有很大的關係,公司倒閉、新鮮人找不到工作的悲觀氣氛在日本社會蔓延開來,導致許多人決定尋短,就算這些人身事故並不全都是跳軌自殺,發生頻率也高得很不正常啊!


JR神戶線在2天之內發生3起人身事故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oyokeizai.net/articles/-/340332


京急本線3月發生6起,今年總計11起,4月才剛開始就快追上前幾年的總數了……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accident.laboneko.jp/#

(゚~゚)可能還要再觀察一陣子才能確定景氣跟發生頻率的關係?

( ´_ゝ`)話說跳軌自殺也會害慘司機吧,想閃也閃不掉肯定會留下陰影……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東洋経済オンラインyahooニュース@Toyokeiza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