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開發《沒有內餡的包子》整顆只有包子皮的包子,那不就是饅頭了嗎wwww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IMURAYA_DM

你是否曾經有過吃菠蘿麵包只喜歡外面那層酥脆的皮,吃銅鑼燒覺得外面的皮比裡面的紅豆好吃,吃蛋糕捲還想要再更多的奶油。就是這些莫名想把食物拆開變"單品"的慾望,讓日本過去推出過《菠蘿麵包的皮》《沒有紅豆的銅鑼燒》以及《蛋糕捲裡的鮮奶油》都成功引發話題。以超硬紅豆冰棒知名的井村屋,最近同樣因為這種消費者的聲音而嘗試開發「沒有內餡的包子」,顧名思義也就是肉包撕開裡面沒有肉整顆都是皮,這在我們認知裡根本等同於「饅頭」的新商品當然也成功引起注目。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以超硬紅豆冰知名的井村屋,肉包也是他們的明星商品。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hakaijin-b.blog.jp/

不過沒想到6年前的某一天,他們收到了這樣的顧客意見...

「[因為有喜歡沒有內餡的中華包,又或者該說那根本不算中華包的人,井村屋是否願意做這樣的包子呢...]偶爾會收到這樣的意見。『井村屋的肉包的皮!內餡任你加♪』這樣的商品會熱賣嗎?」

 

完全可以理解這喜歡肉包外皮的理由,明明主角是裡面的內餡但配角的Q彈外皮如果可以再多一點就好了的想法我也曾有過,或許因為這樣"求外皮"的意見不算少,於是井村屋終於開始動作...

「即將進入秋冬,沒想到這篇推文已經是6年前了...果然還是想要中華包子沒有內餡的版本(也就是只有外皮)!可以準備自己想要的餡料,好期待!(不知道開發部有沒有看到這篇推文呢...)」

「開發部『我看到推文了!』我『...所以是?』開發部『幸好是在工廠正式動工前。試作完會送去東京!』我『等你喔!』

『沒有內餡的包子(只有外皮)』突然就到了試作階段!開發部的決定好快!愛上他們了。」

「這就是『沒有內餡的包子(只有外皮)』的試作品啊......」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IMURAYA_DM

「開發部表示他們用「2階段熟成發酵的麵皮很好吃!」大受好評的黃金包子系列的麵皮試作!跟市售的包子一樣用微波爐加熱即可!跟一般一樣的圓形,裡面夾東西、撕開、切開吃都隨個人喜好!」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IMURAYA_DM

「真的沒有內餡欸。一半用〇〇〇口味,一半用△△口味,或是夾■■■,都是我的自由啊啊啊啊!」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IMURAYA_DM

「部門內叫它『沒有內餡的中華包』→『素的中華包』→『素包』。」

 

這「すまん(素包)」還跟日文「不好意思」同音,商品名跟商品本身一樣有趣的「沒有內餡的包子」,被井村屋負責IG的小編這樣一擺盤,突然有種原來饅頭也可以很時尚的感覺ww不過也讓人更期待這只有外皮的包子正式推出啊~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IMURAYA_DM

話雖如此,也真的很擔心會不會真的吃了之後才驚覺跟吃一般饅頭沒兩樣啊?wwww

 

 

 

➜ 日本便利商店新推《蛋糕捲裡的鮮奶油》沒有蛋糕只有鮮奶油的單品登場

➜ 《沒有紅豆的銅鑼燒》那不就變成單純的鬆餅惹嗎...

➜ 日本新推《菠蘿麵包的皮》這麼夢幻的商品早該推出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