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肉品區驚見《恐怖道歉啟事》讓人不安吃下的「美味漢堡排」來源究竟是什麼肉...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Axcenya

對我們消費者來說,賣場裡尤其生鮮商品標示越是詳細買起來也越讓人安心,但你有想過原本應該是讓消費者放心的標示竟然會成為讓人不安的根源!?一位推主(@Axcenya)在超市肉品區看到這麼一張讓他不寒而慄的道歉啟事,無關架上販售中的肉品,卻是關於之前販賣過強調「肉特別好吃」的漢堡排,尋求曾買過的客人主動向賣場告知,但又沒有清楚說明到底怎麼一回事。如此讓人不安的內容,隨推文瘋傳意外在推特上引發熱烈討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完全就是回想起『那個漢堡排特別好吃欸...』的時候才被告知是什麼肉的告示嘛」

【道歉啟事】關於10/1~11/4期間販賣的商品「肉美味的漢堡排」,有想傳達給顧客的事項。非常抱歉,請曾經購買此商品的顧客至本店的服務台提出。」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Axcenya

連商品名上都強調「肉好吃」的漢堡排,買回家吃了覺得好吃的幾天後看到賣場貼上這麼一張告示,確實會讓人不安「我當時吃下的漢堡排哪裡有問題嗎?」但實際到底是什麼問題需要讓賣場特別致歉,也只有實際找上服務台才可能真的解答。只是這樣讓人不安的內容,當然也讓推民們不禁做了各種聯想...

「會想起這個,店長的肉」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syo891

「要注意身體的變化喔...」

「伯邑考...」

「真實版人肉叉燒包...」

(假面騎士Amazons裡的人肉漢堡排)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Masa3020Masa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Masa3020Masa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Masa3020Masa

「請問您知道這個○○市的人口動態統計嗎?從2015年開始死亡率就比其他地區高出3成。請小心。換個話題,本店的『肉美味的漢堡排』托大家的福大受好評,順利迎接發售5週年。」

「我的孩子好吃嗎?」

「是這個...是這麼回事啊...(絞肉與生產者的照片)」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com/ohuroin_bot

「像事故物件一樣讓人不安的介紹文」

「為什麼要讓人多做聯想呢w」

「所以到底會被告知什麼?」

「讓我想起在肉品管制還不嚴的時候(昭和時代)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吃下青蛙絞肉做的肉包的事」

雖然推主最後還是不解這道歉啟事背後的真相,但光是這樣小小一張也已經夠大家腦補完整個來龍去脈惹(誤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