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第4週上映電影】傑瑞德巴特勒《迫降危機》、柯林法洛《伊尼舍林的女妖》、權相佑《大明星多重宇宙》上映

圖片1

祝大家新年快樂呀~希望這個年假每個人都過得平平安安開開心心!最近有什麼好看的電影呢?今天就讓小編為各位稍微介紹一下過年這個禮拜上映的7部新片。自從《300壯士》《全面攻佔》後已經成為野獸派動作男星代名詞的傑瑞德巴特勒,與漫威英雄「路克凱奇」  一起推出新作迫降危機Plane)》; 你知道今年目前在橫掃各大獎項的男主角是誰嗎?不知道沒關係,看《伊尼舍林的女妖》就會知道了!過年想要看點輕鬆浪漫的電影?韓影大明星多重宇宙》就是你正在找的作品!這個禮拜上映的電影內容與預告片都在這,大家往下滑,挑一部走進電影院吧~

▼1月25日(三)上映電影▼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迫降危機Plane)》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2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強法蘭科瑞西(Jean-François Richet)

☆主要演員:傑瑞德巴特勒(Gerard Butler) 、麥克寇特(Mike Colter) 、丹妮拉皮內達(Daniella Pineda) 、安柚鑫(Yoson An)

★《全面攻佔系列》《天劫倒數》製片團隊全新動作災難鉅獻
★《變形金剛系列》《巨齒鯊系列》王牌製片耗資15億打造

★《全面攻佔系列》動作巨星傑瑞德巴特勒陷入全新危機!

★ 《復仇者聯盟系列》《變形金剛系列》動作團隊打造火爆動作場面

★《捍衛戰士:獨行俠》《X戰警系列》特效團隊打造震撼災難場景

★「約翰勒卡雷繼承人」英國暢銷諜報小說家查爾斯康明執筆劇本

★遠赴波多黎各取景,真實呈現熱帶叢林的險惡

★緊急迫降只是危機的開始……。

客機機長布羅迪(傑瑞德巴特勒 飾)在一次航行中因為遇到風暴,而不得不緊急迫降,結果卻意外降落在被武裝份子佔據的菲律賓霍洛島,機上乘客隨即遭到歹徒挾持,出於身為機長的責任感,布羅迪決定和機上移送的謀殺犯路易斯(麥克寇特 飾)合作,無論如何都要救出乘客並把他們平安送回家……。

 

 

▼1月27日(五)上映電影▼

 

大明星多重宇宙Switch)》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3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馬大允

☆主要演員:權相佑(Kwon Sang Woo) 、吳正世(Oh Jung-se) 、朴昭怡(Park Soi) 、李珉廷(Rhee Min-Jung)

★《南山的部長們》《緣來大飯店》製作團隊動人奇幻鉅獻

★《天國的階梯》權相佑X《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吳正世扮演巨星、經紀人搭檔,逗趣登場!

★《結過一次了》李珉廷睽違10年回歸大銀幕之作!

★《無價之保》朴昭怡X《機智醫生生活》金雋兩大童星化身最棒禮物感動人心!

超人氣的「千萬票房演員」朴江(權相佑 飾),十分享受豐富的單身生活,沒想到卻在聖誕節迎來180度的人生大轉變……

 

 

 

伊尼舍林的女妖The Banshees of Inisherin)》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4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馬丁麥多納(Martin Mcdonagh)

☆主要演員:柯林法洛(Colin Farrell) 、布蘭頓·葛利森(Brendan Gleeson) 、貝瑞科漢(Barry Keoghan) 、凱莉肯頓(Kerry Condon)

在愛爾蘭西岸的一個偏遠島嶼上,主角康姆突然單方面宣告結束與派德克的長年友誼。震驚的派瑞在妹妹和島民多米尼克的幫助下,企圖修復這段關係,沒想到卻堅定了康姆的想法,並發出最後通牒,讓事情演變成無法收拾的驚人後果。

 

 

 

《日出日落:屋頂上的提琴手Fiddler's Journey to the Big Screen)》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5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丹尼爾雷姆(Daniel Raim)

☆主要演員:約翰威廉斯 (John Williams) 、諾曼傑維遜(Norman Jewison)

★全球觀影人次突破十億

★百老匯經典音樂劇大銀幕奇蹟之旅

獻給世人 一生一次的偉大盛宴

《屋頂上的提琴手》自1971年上映以來已逾半世紀,這部改編自百老匯經典音樂劇的電影,當年不但高踞全球票房冠軍,累計觀影人次更突破十億大關。為何一部以猶太村莊為背景的傳統婚嫁故事,竟能跨越文化藩籬,進駐影迷心間?本片由奧斯卡金像獎提名導演掌鏡,以非猶太裔導演為經,主創團隊的靈魂人物為緯,從主演、攝影、配樂、美術等各個方面交相回憶,為觀眾揭開這部《紐約客》盛讚「影史最傑出音樂劇電影」,如何巧妙雜揉悲喜,以笑容盛接淚珠。

 

 

 

 

驚獄77Prison 77)》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6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亞伯托羅德里哥(Alberto Rodriguez)

☆主要演員:哈維爾·古鐵雷斯(Javier Gutierrez) 、米蓋爾赫爾南(Miguel Herrán)

★西班牙影展常勝軍名導團隊最新力作

★宛如《刺激1995》X《惡魔島》精彩絕倫

★米蓋爾 ‧ 赫爾南X哈維爾 ‧ 古鐵雷茲攜手策畫越獄風暴

★2023西班牙奧斯卡哥雅獎16項大獎提名

★2022西班牙何塞瑪麗亞福爾克電影獎 最佳影片、最佳演員提名

★2022西班牙聖賽巴斯提安國際影展 開幕片

★2022釜山國際影展

★2022瑞典斯德哥爾摩電影節

★2022蘇黎世電影節

取材自真實事蹟,1977年,西班牙正值民主轉型期,社會氛圍動盪不安;一名年輕的會計師因挪用公款被判處20年徒刑,當他在獄中等待審判結果的期間,他與一名老年囚犯合夥,暗中策劃著如何逃獄;究竟他們能否突破重圍,逃出生天?

 

 

 

片場風暴World War III)》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7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胡曼薩伊迪(Houman Seyyedi)

☆主要演員:莫森塔納班德 (Mohsen Tanabandeh)

★代表伊朗進軍2023年奧斯卡最佳國際電影

★榮獲威尼斯影展地平線最佳影片及最佳男主角獎

一個無處為家的打工仔搖身變成希特勒

夏基(莫森塔納班德 飾)的妻小因為一場大地震而喪命,一無所有的他也只能靠打零工維生,在有一頓沒一餐的窘境下,有天他搭上了一輛改變他命運的電影劇組工作車。原來他們正在拍攝以二戰為背景的德國希特勒時期的電影,只是搭景工人的夏基,卻被劇組趕鴨子上架去當臨演,而即將進入毒氣室的夏基卻因為飾演希特勒的演員突然生病倒地,竟然被導演指定他成為希特勒。因此可以吃香喝辣的夏基晚上就住進了相當舒適的希特勒豪宅中,更偷渡了自己愛上的聾啞情人(瑪莎海亞齊 飾)藏匿在電影搭建的屋子中。但是他怎樣也沒想到一個突發事件,後面竟然引起了一連串的風暴……

 

 

《萬惡世代The Generation of Evil)》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8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導演:艾米利斯維萊維斯(Emilis Velyvis)

☆主要演員:維陶塔斯卡紐索尼斯(Vytautas Kaniusonis) 、英格鮑嘉戴肯耐(Ingeborga Dapkunaite) 、艾尼斯史多皮爾希吉斯(Ainis Storpirstis)

★ 上映連霸四週票房冠軍

★ 腐敗而充斥犯罪的歐洲城市,宛如寫實驚悚版《佈局》

★ 震驚小鎮的連續殺人案,背後卻隱藏著更為駭人的真相!

★ 入選富川國際奇幻影展、塔林黑夜影展

即將退休的警察局長金塔斯準備宣布參選市長,然而此時金塔斯的檢察官好友卻突然身亡,所有人都認為這是自殺,金塔斯也樂於將他好友和骯髒秘密一同迅速埋入土中。不過隨後檢察總長辦公室派來一名特別探員西蒙納斯,負責調查這起令人毛骨悚然的自殺事件,殊不知案件卻如滾雪球般演變為連續殺人事件!金塔斯和西蒙納斯在追逐無情殺手的同時,作風截然不同的兩人聯手調查卻演變成不同世代、不同價值觀和各別自我中心的巨大衝突。

 

 

 

這星期最新資訊你都get了嗎?

→【宅宅電影頻道】電影情報與贈票活動千萬別錯過  ୧(•̀ᗝ•́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