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推的孩子第6話爭議》真人實境秀劇情參考木村花事件?木村母痛批動畫賺錢不擇手段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anicobin.ldblog.jp/archives/60490424.html

本季由人氣漫畫改編動畫的《【我推的孩子】》,除了劇情本身引人入勝之外,也因為時不時就會提及演藝圈的內幕或是冷知識,經常會讓人聯想到日本演藝圈的現實情況而引發議論。不過在上個星期播出的動畫第6集當中,卻因為被懷疑影射2020年自殺的日本職業摔角選手木村花,引發了木村花的母親和木村花的粉絲不滿!以下就跟著宅宅新聞一起來看看,這究竟是怎麼回事。當然文中也會提到《【我推的孩子】》第6集的劇情雷,請三思再看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我推的孩子】》第6集描述藝人遭到網路霸凌,最後選擇輕生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anicobin.ldblog.jp/archives/60490424.html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anicobin.ldblog.jp/archives/60490424.html

在上個星期播出的《【我推的孩子】》第6集當中,講述了參加真人實境秀的藝人黑川茜,因為行為舉止引發觀眾不滿,於是在網路上引爆炎上,讓她承受不住壓力,於是選擇了輕生!


這個劇情讓許多觀眾馬上聯想到,前日本職業摔角選手木村花……


在2019到2020年的時候,木村花就是參加真人實境秀《雙層公寓》,大大拓展了知名度。但也因為在節目中的行為舉止引發觀眾不滿,在網路上遭到大量的痛罵批評。木村花可能就是承受不住網路霸凌,最後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


2020年5月23日,電視新聞報導木村花在家自殺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zz99911/status/1264163330597351425


自殺原因被認為是「在真人實境秀上的行為舉止遭到大量網友批評」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zz99911/status/1264163330597351425

由於今天(5月23日)正好就是木村花的忌日,也因此上個星期《【我推的孩子】》播出第6集的時候,就有許多人懷疑,動畫是不是刻意配合的忌日播出呢?


這個臆測傳到了木村花的媽媽,木村響子的耳裡。於是她透過推特發文批評……


「難道就沒有想過,借用真實事件,會深深傷害愛著花的人嗎?更何況還選在花的忌日快要到了這個時候播出動畫?難道為了炒話題,就可以不擇手段嗎?我由衷看不起這種行為。花的粉絲們請絕對不要看這部動畫。」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imurarock/status/1659955471305031680


「忌日的紀念活動準備告一段落之後,我向動畫製作組聯繫了(他們會不會回應就不知道了)。有人不知道而看了動畫,會因為劇中的高重現度,回想起花的事件而受傷。花身邊的人,包括我,至今也都還在受苦。」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imurarock/status/1660350927935782912

木村響子這番發言隨即引發了議論。雖然《【我推的孩子】》在劇情上究竟有沒有參考木村花事件,其實根本沒有得到證實。只是原作漫畫開始連載的時間,跟木村花事件發生的時間重疊,因此就不免產生引人遐想的空間了。


事實上,擔任《【我推的孩子】》作畫的橫槍萌果(横槍メンゴ)老師的確有收看木村花參加的真人實境秀《雙層公寓》。但是當時《【我推的孩子】》都還沒有開始連載……


「從元旦開始,我就一邊喊著:『不要!不要!我如果看了戀愛真人實境秀就會死!』一邊把自己四肢固定,眼球撐開,強迫自己看了《雙層公寓》,後來就變成廢人了。」(2020年1月1日發文)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Yorimen/status/1212405095100321792

上面這篇發文的4個多月之後,《【我推的孩子】》2020年4月23日開始連載,接著2020年5月23日就發生木村花自殺事件。


這時漫畫才剛剛開始起步,根本還沒有畫到真人實境秀篇。於是才會演變成如今

「漫畫就是受到木村花事件影響,才想到要畫真人實境秀篇。」

以及

真人實境秀篇在連載初期早就構想好了,只是碰巧遇上木村花事件。」

這兩派網友各執己見,爭論不休了!


有些網友會舉出在2020年6月3日,也就是木村花自殺的10天後,擔任《【我推的孩子】》原作的赤坂明(赤坂アカ)老師發過的一篇文章,說老師已經澄清了兩者沒有關聯……


「真的不是刻意的,只是很多時間點碰巧重疊在一起罷了,請各位讀者諒解。」(2020年6月3日發文)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kasaka_aka/status/1268146302077898752

但是如同剛才所說,這個時候《【我推的孩子】》原作根本還沒有進入真人實境秀篇。而且爬了上面這篇文章的前一篇文章,會發現赤坂明(赤坂アカ)老師講的應該是他的另一部作品,《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的當週連載內容才對……


《輝夜姬》時不時就會加入時事哏或惡搞特定文化,本週也有一點點這種要素。」(在上面那篇文章的3分鐘前發文)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kasaka_aka/status/1268145578443042817

(@д@)在無法證實關聯性的情況之下,兩派網友只能一直爭論不休了吧……


相關宅聞:

期間限定《我推的孩子》聯名咖啡廳登場 餐點都好可愛啊~周邊也好想入手~~

我推的孩子《有馬佳奈清潔劑》愚人節玩笑成真,推出真的可以用的清潔用品

《我推的孩子伏筆考據》為什麼雙胞胎的瞳孔顏色不一樣?日本天才網友提出CMYK理論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imurarockやらおん!やらお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