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早餐》一大早就吃7500卡!

圖片1

你的早餐吃什麼東西?吃多少呢?英國有間名叫《Hungry Hossee》的餐廳,供應英式的早餐。不過這家店的著名之處不是平凡的早餐,而是獨家的超級早餐《The Big One》!這一頓超級早餐平常是12英鎊(560台幣),只要吃得完就可以免費,有無數的超級早餐挑戰者在這一大盤食物前鎩羽而歸,直到最近才終於出現了第一位成功的挑戰者!

英國的早餐店《Hungry Hossee》

位於Corby, Northamptonshire

圖片2

圖片來自:Facebook

▼這間店的超級早餐前前後後吸引了至少60位的挑戰者,不過最近終於出現第一位挑戰成功的人,29歲的Steven Magee。

圖片3

圖片來自:REX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份超級早餐,,包含香腸、、培根、三倍的豆子和蘑菇、煎蛋、馬鈴薯鬆餅、布丁,總共重3公斤,總計7500大卡!

圖片4

圖片來自:dailyrecord

Steven Magee。你相信嗎?他說他平常每天早上只吃一碗牛奶玉米片!他來挑戰只是因為「我常常來這家店,有天我就想我應該來試一試」

圖片5

圖片來自:mirror

▼靠著六杯茶,Steven Magee在一個小時20分鐘內征服的這頓早餐,還上了當地的報紙

圖片6

圖片來自:Facebook

其實早餐何必吃的那麼撐嘛.......適量就好了啊。小狄我早上只要有一點適當刺激就整天精神都很好~

因為我早餐都吃虎兔吐司XDDDDDD

圖片7

圖片來自:breadartproject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ilyrecord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