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哥良心發現 釋出行動版Chrome瀏覽器

圖片1

圖片取自:androidguys.com

說到瀏覽器,大家除了想到使用率正逐步下滑的龍頭一哥微軟IE外,接下來很可能就是這兩位亦敵亦友的Mozilla FireFox谷哥 Chrome兄弟吧,而其中目前又以Chrome瀏覽器最為被看好具有迎頭趕上IE大哥的潛力而深受到許多使用者的擁護。

不過~令人好奇的是同樣位於谷哥旗下所推出Android系統卻從未支援過官方Chrome瀏覽器,以致於Chrome介面的簡單快速和同步優勢一直無法在Android手機或平板電腦上大展身手。

好佳在根據最新消息指出,谷哥在稍早前已經釋出行動專用的Chrome for Android測試版提供手機或平板用戶下載來使用,這次的測試版除了瀏覽介面會更適應小螢幕操作外,同樣也會支援能自動放大的網頁連結預覽和書籤同步功能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雖然聽到這樣的消息,會讓許多支持Chrome使用者滿心期待,不過很可惜的是目前它只適用於Android4.0以上的裝置,若以現有市場上將近6成用的都是Android4.0以下的版本來看,那還真的只能望Chrome心嘆了。

應熊也只能說除了用戶自行等待升級4.0或一起集氣外,就只能盼望谷哥再次良心發現,公布正式版的時候也能順勢推出支援Android4.0以下Chrome瀏覽器囉。

圖片2

圖片取自:androidguys.com

Introducing Chrome for Android Beta

Chrome for Android Beta: The Basics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Eengadge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