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殺賓拉登》預告 且看海豹部隊怎麼送便當

圖片1

圖片來自:  collider

去年五月,正逢911十周年之際,美國的特種兵「海豹部隊(Navy Seals)」在巴基斯坦幹掉911主謀賓拉登,對美國而言替911受難者報了這個深仇大恨,而這樣一個題材也讓許多編導們躍躍欲試,想要將整個暗殺行動搬上大螢幕,最後由曾以《危機倒數(The Hurt Locker)》成為奧斯卡第一個女性最佳導演獎得主的Kathryn Bigelow出線,成為「便當發十年獵殺賓拉登」的導演。

去年的5月2日,美國高層都在等一個消息.....

圖片2

圖片來自:  globalpost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那就是他們終於成功幹掉賓拉登了!

圖片3

圖片來自:  acus

執行潛入巴基斯坦,狙殺賓拉登的是海豹部隊第6小隊,號稱是菁英中的精英小隊。這一支小隊在執行這個重大任務的詳情,將由導演Kathryn Bigelow改編成電影《獵殺賓拉登(Zero Dark Thirty)》,今年年底大螢幕上映。

Kathryn Bigelow與她之前的得獎作《危機倒數》,同樣是在講前線的故事

圖片4

圖片來自:  odt.co/IMDB

《獵殺賓拉登》目前劇情大綱也還沒透漏,但如果從《危機倒數》來看,Kathryn Bigelow的風格偏向寫實,所以我們可能不會看到什麼精彩華麗的格鬥,反而是會看到隊員們無聲前進、步步進逼獵物的懸疑感,不過這些只是小狄的猜測啦,還有一位女性導演,究竟要怎麼用從女性的眼光駕馭此等殺氣重重的題材也讓人好奇。

《獵殺賓拉登》卡司介紹:Joel Edgerton

▼Joel Edgerton(右)這回跟他以往擔任特技替身的哥哥Nash Edgerton一起登上大螢幕。不過除了Joel Edgerton飾演海豹隊員外其他人皆角色不明。

圖片5

圖片來自:  zimbio

Mark Strong

圖片6

Jessica Chastain

▼她目前正在跟 James McAvoy拍攝另一部《The Disappearance of Eleanor Rigby 》,其實我只是想要偷渡James McAvoy而已我承認(掩面)

圖片7

圖片來自:  dailymail

Kyle Chandler

▼他在《超級八(Super8)》中也有軋上一角

圖片8

圖片來自:  collider

▼《獵殺賓拉登》劇照

圖片9

圖片來自:  collider

Chris Pratt

圖片10

圖片來自:  IMDB

Scott Adkins

圖片11

圖片來自:  IMDB

另外再加上兩張劇照

圖片12

圖片來自:  collider

圖片13

圖片來自:  collider

《獵殺賓拉登》前導預告

《獵殺賓拉登》美國12月19日,台灣12月28日上映。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