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時空要塞FB7》劇場版今秋上映 Frontier與7的奇蹟重唱!?

圖片1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com

天啊天啊天啊天啊這是什麼真的超越次元的展開嗎--(滾來滾去),之前提過不少次今年是動畫《超時空要塞》(マクロス、Macross) 的30周年紀念,就在這可喜可賀的時刻,官方宣佈了30周年紀念將推出系列最新劇場版《超時空要塞FB7》(マクロスFB7),難道奧茲馬終於能跟他喜歡的「FIRE BOMBER」共同戰鬥?!

圖片2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com

首先我們來看看時間點~《超時空要塞7》的時間點在2046年,而《超時空要塞F》則是2059年,兩者之間相差了14年。目前看到的劇情大綱還不太明朗,描述2059年朝著新天地航行中的Macross Frontier還是與未知生物Vajra交戰狀態,作戰最前線的特種部隊S.M.S王牌機師奧茲馬‧李,某天與謎樣的生命體相遇了,那奇妙的生命體記載了某個船團的紀錄影像,看到那段影像內容的奧茲馬、蘭卡與雪莉露三人...?

三人怎麼了啊啊啊我好想知道啊啊啊啊啊啊(拉近)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yaraon.blog109.fc2.com/blog-entry-10920.html

這個《超時空要塞FB7》的FB不是我們在玩的FB喔(?),這裡是指巴薩拉等人組成的樂團「FIRE BOMBER」,劇場版宣傳的副標是「奧茲馬 meets FIRE BOMBER」,畢竟奧茲馬說過他喜歡的樂團就是「FIRE BOMBER」嘛~

圖片4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com

這部劇場版會將1994年《超時空要塞7》的畫面翻新構成,並加入《超時空要塞F》的全新畫面,預定將在今年10月20日於日本國內戲院上映,可以新畫面新曲通通一起來嗎~(敲破碗)

圖片5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com

說到巴薩拉亂入,難道是這樣亂入?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某姬表示:這次沒我的戲?(回頭)

圖片6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ファミ通.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