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網咖店員討厭的10種客人 到底會出現哪些驚人行為呢?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blogs.yahoo.co.jp/christine_yuka/42647184.html

雖然說是可以看到一些日本的網咖文化,但也別忘了這些被列舉出來的是店員討厭的客人,可不是全部喔~不過說到日本網咖(或稱漫畫喫茶)仔細回想一下自己進去過的幾次好像都是找朋友找朋友找朋友,幾乎不太敢自己去網咖~不像如夢有些朋友是能夠為了省住宿費而用網咖來取代住飯店這樣。和之前分享過百貨專櫃店員討厭的客人一樣,這次也是由在網咖裡工作的2ch網友擅自選出的排行。稍微看了一下發現這不熟悉的空間中,原來有這麼多超乎我想像的事情發生啊~到底日本人在網咖裡會有哪些讓店員困擾的驚人行為呢?立刻來看看吧。

【網咖店員討厭的客人Top10】

10位 不會整理的客人

對其他客人的困擾度★

對店員的困擾度★★

對店內的損害度★

飲料杯、垃圾或是看完的漫畫都不歸位,在客人離場後整理時,就跟進到尼特族房間一樣的髒亂。垃圾亂丟,還堆了一堆看完的漫畫,菸灰也到處都是,真的很讓店員困擾。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netcafe-gourmet.at.webry.info/201301/article_28.htm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9位 年輕的團體客

對其他客人的困擾度★★★

對店員的困擾度★★★

對店內的損害度★

特別吵鬧以外,擅自更換座位包廂,或是搭訕店內女店員、客人等等行為。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mailnanpadeai.com/blog/2013/12/07/post-9142/

8位 鬧鐘大響卻叫不醒的客人

對其他客人的困擾度★★★

對店員的困擾度★

對店內的損害度★

通常響個幾分鐘,如果客人還是沒醒店員就會去叫他,但個室門是關的常常會搞不清楚到底哪個包廂裡面的鬧鐘在響。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rk2_kotoha_chan/status/480051168123437057/photo/1

7位 徘徊偷看客

對其他客人的困擾度★★★

對店員的困擾度★★★

對店內的損害度★★

雖然說每家包廂門設計不同,但基本上包廂上開放式的那種,要不被看到也很難,如果有心偷看的話還真的可以看很清楚,所以店員還蠻常可以發現那種在別人包廂附近徘徊的客人。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onlinegamer.jp/news/201306280019/

6位 小偷

對其他客人的困擾度★

對店員的困擾度★★★

對店內的損害度★★★★

店內提供的毯子、飲料吧的杯子茶包等等,甚至還有自備保特瓶裝飲料走的客人。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asahi.com/

5位 打得火熱的情侶

對其他客人的困擾度★★★

對店員的困擾度★★

對店內的損害度★★★★★

其實就跟KTV一樣,日本不少情侶喜歡把這些地方當摩鐵使用,尤其又有雙人包廂,所以清掃時時常會發現有用過的保險套。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fukuokananpadespot.com/2nanpasefure.html

4位 醉客

對其他客人的困擾度★★★

對店員的困擾度★★★★

對店內的損害度★★★

相較之下期時喝醉的客人是最多的,如果吐到佔著廁所不走就算了,吐在包廂內如果太多次以後可是會被禁止入店的喔。但最糟糕的是吐在飲料吧拿來倒喝剩飲料的地方,嘔吐物塞在那裡還要打掃,真的是地獄啊~~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forum.outerspace.terra.com.br

3位 打手槍客

對其他客人的困擾度★

對店員的困擾度★★★★

對店內的損害度★★★★★

比第5的情侶更讓店員困擾,除了味道很重外,還時常會發生廁所裡衛生紙被偷走的狀況。

圖片9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KXHoirDi6y

2位 落跑客

對其他客人的困擾度★

對店員的困擾度★★★★★

對店內的損害度★★★★★

在店裡白吃白喝等到要付帳時說忘了帶錢包,雖然保險起見會影印證件,但通常這種八成都不會回來。最麻煩的是即使報案警察會認為他之後可能回來付錢而沒有任何動作。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yes.3rin.net

1位 人間惡臭兵器

對其他客人的困擾度★★★★★

對店員的困擾度★★★★

對店內的損害度★★★★★

這種散發出異常惡臭的客人竟然佔了一成之多,嚴重的據說是像餿水一樣的氣味,當然店家可以拒絕這樣的客人入店,但畢竟日本網咖可以洗澡,所以最後還是會有店長為了賺錢而讓這樣的客人入場。而這種客人大多就是以網咖為家的「網咖難民」。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information555.blog94.fc2.com/blog-entry-207.html

以上,看完好像又更不敢自己去網咖咧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キニ速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