堤真一《孤高的手術刀》明天上映

圖片1

堤真一終於有擔任主役的電影要在台灣上映了~>O<~小狄是提真一的放,所以看到這部片好開心,可是一看到手術刀心又涼了一半.......我很怕醫療片的說。不過不管這部片裡有沒有刀子切下去或是鮮血噴出來的畫面,《孤高的手術刀(孤高のメス)》光看劇情大綱就覺得這部片值得一看,尤其如果喜歡《白色巨塔》、《小孤島大醫生》這一類的主題,那《孤高的手術刀》應該也會讓你滿意。

《孤高的手術刀》團隊

圖片2

《孤高的手術刀》電影海報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孤高的手術刀》原著是漫畫《メスよ輝け!!》,由高山路爛原著,やまだ哲太作畫,後來由原著高山以本名《大鐘稔彦》將漫畫改寫為小說出版,小說的名字就是《孤高的手術刀-外科醫生當麻鐵彥(孤高のメス-外科医 当麻鉄彦)》。

漫畫《メスよ輝け!!》

圖片4

小說《孤高的手術刀》

圖片5

《孤高的手術刀》演員介紹

孤高的手術刀》導演成島出對電影的考證詳細,不但請到醫院的醫療團隊前來指導手術場面,演員也自己不斷觀摩、練習如何開刀和縫線的動作,每個演員都為了將電影拍到最好而付出許多心力。

▼男主角真一,飾演片中醫術高超的外科醫師當麻鐵彥。

圖片6

圖片7

▼夏川結衣,飾演全力支持當麻醫生的護士中村浪子。

圖片8

圖片9

▼成宮寛貴

圖片10

▼吉澤悠

圖片11

孤高的手術刀》劇情描述剛從美國返日的外科醫生當麻鐵彥,無法認同日本市民醫院腐敗的官僚體制,憑著一己之力面對來自醫院的壓力,努力拯救病患的生命,他的熱情逐漸感染了周圍的人。有一天,當地市長病倒被送進了醫院,當麻醫生診治後發現,要救回市長的生命只能靠肝臟移植,但偏偏在當時,這還是禁忌的手術......

《孤高的手術刀》劇照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圖片23

圖片24

圖片25

圖片26

圖片27

圖片28

圖片29

圖片30

圖片31

圖片32

《孤高的手術刀》預告片

《孤高的手術刀》明天開始在台灣上映!

圖片33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