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ROBAKO白箱新OP》請到的歌手是那位…!

圖片1

nijimen.net

由P.A.WORKS製作,描寫動畫業界的原創動畫「SHIROBAKO白箱」,即將邁入第二季。新OP「宝箱―TREASURE BOX ―」的歌手是奧井雅美!曾經唱過少女革命OP輪舞-revolution、秋葉原電腦組主題曲等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新ED則是由五位主要角色的聲優負責。

少女革命

圖片2

amazon

講到奧井雅美就會想到這首經典動畫歌輪舞-revolution。另外我也很喜歡奧井雅美唱的遊戲王OP「Shuffle」。奧井雅美不只是歌手,也會作詞作曲提供樂曲給其他歌手。以音樂製作人的身分從是音樂活動。2003年加入動畫歌手團體JAM Projec。自從2012年境界上的地平線II以來,又能聽到奧井雅美主唱的動畫了。

ED1「Animetic Love Letter」

由桃井晴子作詞作曲,木村珠莉(宮森葵)、佳村遙(安原繪麻)、千菅春香(坂木靜香)演唱。當初這首歌是三人分開收錄,每一句歌詞都傳達出對動畫的熱情!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animeanime

木村珠莉(宮森葵)、佳村遙(安原繪麻)、千菅春香(坂木靜香)

主要角色的聲優和劇中一樣都是剛進入動畫業界的新人,所以很容易就混熟XD並和自己演的角色一起成長,在經歷失敗後抱著下次要更努力的心情向前看。希望她們在SHIROBAKO結束後也能繼續在業界活躍。

圖片4

animeanime

木村珠莉(宮森葵)、佳村遙(安原繪麻)、千菅春香(坂木靜香)、高野麻美(藤堂美沙)、大和田仁美(今井綠)

新ED「プラチナジェット」終於5個人到齊!

圖片5

koepota

SHIROBAKO的聲優們私底下也會聚餐,每次都有十幾人參加XD感覺好熱鬧啊~

圖片6

animeanime

不只是對動畫產業有興趣的人,已經出社會的觀眾在收看SHIROBAKO也會特別有感觸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hirobak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