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把《Google眼鏡運用在化妝上》讓你擁有專屬的化妝影片

圖片1

圖片來自:fashion.telegraph.co.uk/beauty

每次去百貨公司都會被櫃姐拉去試妝,雖然一開始很不耐煩,但看到櫃姐把自己畫的美美的就很開勳(→開心到裝可愛?),接著就把荷包打開豪邁的買下去。But......回家後會發生慘案,不是卡刷爆被媽媽追殺,而是忘記櫃姐是怎麼畫上去的阿(;´༎ຶД༎ຶ`)應該蠻多客人跟櫃姐反應過這問題,但就算櫃姐再認真教你,只要一回家還是會忘光光(神祕的力量)。YSL就想到一個應對方式,他們讓第一線人員戴上Google眼鏡(Google Glass)幫顧客化妝,在化妝同時錄下影片,結束後再把影片寄給顧客,不就什麼問題都解決了。



圖片2

圖片來自:fashiontimes.com/articles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自從Google眼鏡在今年問世後,大家一直覺得只能用於生活中,畢竟它就像是手機的翻版,卻從來沒人想過可以用於化妝上。今年9月時YSL就先在紐約的Bloomingdale`s 百貨公司推出這服務,初試啼聲後大受好評,讓他們12月在倫敦Selfridges百貨公司又嘗試一次。


圖片3

圖片來自:article.joins.com


據說影片不只會讓幕後團隊剪輯成精選內容(去除一些不重要的對談),還會同時附上YSL產品目錄與妝前妝後照,告訴你這妝容用了哪些產品,讓你考慮是否購買。


圖片4

圖片來自:dresstokillmagazine.com


嘗試過的人都說這樣沒有被推銷的壓力,回家看到影片反而會刺激購買慾望。


圖片5

圖片來自:fashion.telegraph.co.uk/beauty


而且每支影片就像專屬為顧客拍攝,讓顧客有被受尊寵的良好感受。


圖片6

圖片來自:ommorphiabeautybar.com


不過影片錄製也不是免費提供,像一支影片就要30英鎊的費用。


圖片7

圖片來自:ommorphiabeautybar.com




實際來看一下用Google眼鏡錄下來的內容會是如何






個人覺得透過他人視角可以看到自己臉型在別人眼中的樣子挺不賴,畢竟我們畫的方向跟別人看的方向會有點不同,這下可以搞清楚怎麼畫才會讓人看的順眼。




好希望這服務在台灣推出,我一定會搶著嘗試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mmorphiabeautyba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