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電影《向陽之處必有聲》預告解禁 跨越聽覺障礙的暖心之戀...

圖片1

圖片來自:www.cinra.net

杉原航平由於聽覺障礙的關係很容易受人誤會,因此他一直將自己置於封閉世界,然而佐川太一出現了,如同陽光般,溫煦的灑落航平心中......由「文乃ゆき」原作BL漫畫改編的真人電影《向陽之處必有聲》(ひだまりが聴こえる)即將於6月24日正式上映。今天(5月11日)官方公布了首支電影預告,在清新的暖風微雨中,少年間細膩的情愫煞是動人.....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向陽之處必有聲》

文乃ゆき的BL漫畫作品,續作《向陽之處必有聲-幸福論-》已於2016年發行,並獲得了「這本BL不得了2017」漫畫類第八名。新作《向陽之處必有聲-界限-》正在BL漫畫雜誌《Canna》連載中。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

比起同時探討霸凌議題的人氣大作《聲之形》,《向陽之處必有聲》專注在聽障題材上,情節非常寫實,尤其在描述重聽者的心理狀態方面相當細膩,在淡淡的憂鬱中將主軸擺在治癒,兩人間逐漸累積的情感觸動人心。

圖片3

圖片來自:www.cinra.net

 

官方公佈2分鐘預告影片

從預告畫面中可以窺見航平與太一截然不同的大學校園日常,還有兩人逐漸走在了一起的片段。

太一對航平說:「如果你聽不見的話就說出來吧,聽不見不是你的錯!」這個關鍵場景也出現在預告中。這句話形同拯救了航平,也正是從這裡開始,兩人的關係開始產生變化......

電影無論是音樂、運鏡甚至是錯落的光影,都恰到好處地還原了原作那種青澀動人的氛圍。本作非常清水,非腐眾應該也能接受,希望台灣也能上映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ナタリーCINRA.NE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