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PIECE海賊王劇場版3D化 2011年3月公開決定!

圖片1圖片1

話說海賊王最近真的是話題不斷,首先是休刊4周後在眾人盼盼盼之下終於恢復連載(一聽到休刊,想必某富x的拖稿方式讓大家留下不少陰影),然後是2年後的草帽海賊團的新形象引起一波海嘯般討論聲浪,接下來周邊商品出不停,然後少年JUMP推出了599話新情報的同時,還宣布了海賊王3D電影的大新聞,這麼多新訊息簡直就要把所有海賊迷幸福地淹沒在偉大的航道上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自從鐵打尼號導演推出阿凡達之後,突然間全世界吹起了一股3D風,不但3D電影如雨後春筍般冒冒冒~冒不停,電影、遊戲3D化消息更是沒有停過,而就在本周,少年JUMP宣布海賊王3D電影將在3月登上大螢幕的消息!

圖片2

▼海賊王3D電影的消息來自少年JUMP,目前的傳出的劇透是:某日,魯夫一直珍愛著的,紅髮傑克送給他的草帽不見了!因此引發了一場混亂!同時3D化的電影還有目前同樣在少年JUMP連載的《美食獵人TORIKO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部3D電影將會是One Piece的第11部劇場版。順便複習一下前10部海賊劇場版,喚醒血液裡的冒險魂吧!

▼第10部:強者天下

圖片4

▼第9部:喬巴身世之謎 冬季綻放、奇跡的櫻花

圖片5

▼第8部:阿拉巴斯坦戰記 沙漠王女與海賊們

圖片6

▼第7部:機關城的機械巨兵

圖片7

▼第6部:祭典男爵與神祕島

圖片8

▼第5部:被詛咒的聖劍

圖片9

▼第4部:死亡盡頭的冒險

圖片10

▼第3部:珍獸島之喬巴王國

圖片11

▼第2部:發條島的冒險

圖片12

▼第1部:黃金島大冒險

圖片13

最後的壓軸是599回新情報,有很少很少很少的劇透,並不影響欣賞劇情,但是如果有擔心被雷到的卡友還是請您直接挑過這一段吧

▼尾田大神自首,索隆的眼睛上的傷痕在上一回畫錯隻眼了....

圖片14

▼佛朗基你的改造越來越誇張......

圖片15

圖片16

▼就是那隻手!索隆的左手回來了!!!

圖片17

▼喬巴還是一樣可愛(心)

圖片18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