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專屬?《Fiat Toro》這樣的皮卡我可以

圖片1

圖片來自:Fiat

在幾個月之前有為曾經和大家分享過模樣似乎有點眼熟的《Fiat Fullback》,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前幾天巴西Fiat再度公開了在網路上引起許多車迷們討論的帥氣皮卡新成員《Fiat Toro》屁屁模樣,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Fiat FCC4 Concept

圖片2

圖片來自:Fiat

其實《Fiat Toro》的雛形是在2014年10月巴西舉辦的Sao Paulo Motor Show聖保羅車展首演的概念作品《Fiat FCC4 Concept》,從2015年9月起Fiat就陸陸續續公佈了兩張《Fiat Toro》的官方照片,這回《Fiat Toro》的屁屁終於也出現在大家面前!

圖片3

圖片來自:Fiat

在《Fiat Toro》身上可以發現延續自概念前身《Fiat FCC4 Concept》,的帥氣線條,包括18吋鋁圈和越野套件都增添了車車不少魅力,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Fiat Toro》可能將提供1.8升生質燃料引擎和2.0升Multijet柴油引擎兩種鉉則,車車預計2016年將會在南美洲正式發表,車壇傳言指出未來有很大的機會也將進軍歐洲和北美市場喔!

Fiat Toro

圖片4

圖片來自:Fiat

圖片5

圖片來自:Fiat

《Fiat Toro》預告影片

 

大家喜不喜翻《Fiat Toro》從臉蛋到屁屁帥氣的模樣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