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大便讓夫妻關係更好事件》這是一段建立在便便上的愛情故事?

圖片1

圖片來自:2ch.net

不,是臭臭的愛情故事(捏鼻)。reddit上常有網友分享自身的爆笑經歷,像之前就帶大家看過男網友上網自白剛經歷一場尷尬的愛愛故事,蠻想知道後來女友老爸有沒有出事╮( ̄▽ ̄)╭這次分享的故事雖然有點臭臭的,但卻是男女生都會聊到的戀愛話題♥有位女網友上reddit分享因為跟老公的婚姻岌岌可危,為了挽救並重溫戀情,兩人覺得做件神秘的事,而這件事跟大便有那麼點關係........

老規矩先送上密密麻麻的reddit原文

圖片2

圖片來自:reddit.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我跟老公的婚姻出了些問題,為了挽救這段婚姻,我們倆一直在找新的相處方式來調整這段關係。順道說一下,我有肛門癖,我會一直幻想有人嗯嗯在我嘴裡,痾,我知道這有點......但這是這次故事的重點。

我們開始討論要如何進行這件事,首先我先讓他脘腸,稍微清一下,然後我們把糖果融化做成便便的形狀並塞入老公的屁屁裡。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com/channel/UCWRDcoZvJxAkmS5cTaXC7Kg


接下來就出問題了,因為老公怎麼樣也沒辦法把糖果便便拉出來,我開始擔心,想說要不要帶老公去醫院處理,但問題是我要怎麼跟醫生解釋為什麼我老公的屁屁有糖果.........


圖片4

圖片來自:inven.co.kr


就在我煩惱如何解釋時,液態巧克力突然順著潤滑劑噴了出來(對,是噴),由於當時我正在屁屁的下方,所以部分的液體就這樣噴到我的眼睛,我瘋狂大叫,因為超 · 級 · 痛!

之後老公就在事前準備的毛巾上繼續噴射,沒多久糖果便便就噗通的一聲噴出來惹。


圖片5

圖片來自:giphy.com


我們愣好了一會,後來我就去洗澡,老公則做在馬桶上試圖休息。

Anyway,雖然這件事非常奇怪,卻也讓我們覺得不可思議,然後我們的感情就這樣


♥ 回 ♥ 溫 ♥ 惹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eddi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