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系列《把人類當養份吃的植物》居然很多人都想自願是怎麼回事

圖片1

圖片來自:aplus

聽見拿人類來當植物的養份這種事,感覺好像是讓植物寄生在人類的身上,跟冬蟲夏草一樣的意思,那是一種叫做冬蟲夏草的真菌,寄生在福蛾幼蟲身上,然後吃幼蟲的身體當養份,最後從蟲的身體長出來(噁),這可是貴鬆鬆的頂級中藥材。不過這次我們好可怕系列要介紹的這種植物,沒有那麼有侵略性,它只吃自願者,而且不是活生生地吃(但聽起來還是有點毛毛的啊)。趕快來看看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吧。

這就是今天的主角

圖片2

圖片來自:viralnov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個奇怪的東西到底是什麼呢?其實這是人類的墳墓,和傳統那種先放進棺材裡,接著挖土下葬,再立個墓碑的方式比起來,可以說是非常的另類:將人類遺體放進這植物底下的大膠囊裡,然後變成植物的養份,讓它長大,創造新生。設計這個植物墳墓的公司是義大利的 Capsula Mundi ,而他們設計這個墳墓的動機,就是認為棺材實在很不環保,所以這個墳墓膠囊是由馬鈴薯和玉米等等植物的澱粉所做出來的,很容易進行自然的生物分解。

圖片3

圖片來自:aplus

使用方式:先將人類放進膠囊裡,就像首圖那樣的捲曲方式,接著把這膠囊像種子一樣種進土裡,隨著時間膠囊會分解,人類也會開始分解,慢慢在土裡成為能夠讓植物長得更好的養份。目前義大利政府並不准許這種植物膠囊下葬方式,因為義大利的法律規定,棺材只能用木材來製作。不過設計出這膠囊墳墓的 Citelli 和 Bretzel 這兩位設計師,獲得許多群眾的支持,希望義大利政府能夠更改法律,所以說真的有很多人自願要當植物的養份啊(喂)。

未來的遠景

圖片4

圖片來自:aplus

這兩位設計師對這膠囊墳墓的未來遠景,是埋到最後變成一整片有各種樹木的大森林,而要來祭拜死者的人,就把和死者有共生關係的那棵樹,當成死者來照料就對了。

不過走進埋著一堆屍體的森林,會跟走進墓園裡一樣可怕吧(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plu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