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系列《閱覽注意:原來馬的指甲可以長成這樣》有夠傻眼...

圖片1

圖片來自:dailymail

大家都說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其實馬也是ㄟ,尤其是早期沒有車子,大家都還是把馬當成交通工具的時候,人類跟馬常常都相處在一起啊,還隨便讓人騎(喂)。印象中馬的蹄很好看,跑起來很威風的感覺,不過這次我們好可怕系列要來個「閱覽注意:原來馬的指甲可以長成這樣」,因為是閱覽注意級的,不想看的朋友們請按此回到宅宅首頁,膽子比較大的朋友請繼續往下看,照片要出現的時候也會分隔一下提醒大家。

這次的主角是牠

圖片2

圖片來自:dailymail

這匹馬也太瘦弱了吧(囧),其實牠和另外一匹馬是從美國馬里蘭州(Maryland)被救出來的被虐動物,是有熱心民眾向動物保護部門撿舉才發現的,據相關人員說這些馬被囚禁了 15 年這麼久,不但瘦到不行,因為長期沒有活動,無法磨到指甲,所以指甲越長越長啊。先來看一下一般的馬蹄~

一般的馬蹄長這樣

圖片3

圖片來自:enduranceridestuff

那麼這隻被囚禁了 15 年的馬,它的馬蹄模樣是...

(閱覽注意)

原來馬的指甲可以長成這樣(驚)

圖片4

圖片來自:dailymail

圖片5

圖片來自:dailymail

接下來是放大的近照...

圖片6

圖片來自:dailymail

相關人員說這讓馬完全無法走路啊,真的很可憐,馬上就請獸醫和專家來處理了,現在已經恢復正常。

真的沒想到馬的指甲可以長成這樣啊...(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ilymai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