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海誠驚爆與美女編輯不倫戀》本人表示有一起吃飯但沒出軌…

圖片1

圖片來自:나무모에 미러

憑藉動畫電影你的名字。》成為2016年日本最賣座電影的知名導演「新海誠」,遭爆料背著妻子與一名30多歲的美女編輯發生不倫戀,消息一出跌破大家眼鏡,關於此事,新海誠13日在推特上鄭重否認:目前正全力製作新作中,與那位女性確實有一起吃過飯,但絕無出軌。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與美女編輯不倫戀?!

根據《日刊Sports》爆料:新海誠於去年春天透過朋友關係認識了一名30多歲的美女編輯,此後兩人過從甚密,進展迅速,曾多次相偕吃飯、出席友人派對、一起看電影,甚至前往女方家中幽會,交情絕非普通朋友,然而報導中並未提及「她的名字」,也沒有刊登佐證資料或任何照片。

圖片2

圖片來自:matome-info.net

 

新海誠:只是朋友

對此爆料,新海誠所屬的經紀公司出面代為澄清,否認外遇一說,但表示兩人確實是交情不錯的朋友,除此之外再無其他深入關係。而新海誠也在個人推特上發文表示「很驚訝竟然有人關心我的私生活」「報導寫對了一半(有一起吃飯),但關於交往的部分是不實的」「我的責任是做出好電影,目前也正在這條道路上全速前進中,很抱歉引發了這樣的騷動」。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shinkaimakoto

  

日本民眾態度差異大

有些人理性的發現該篇報導並未附上任何足以佐證的證據與照片,對僅憑文字的報導可信性存疑:有一派網友則認為無風不起浪,如果真的沒出軌,又怎麼會鬧出這樣的新聞?另有一部分人訴諸情感,表示新海誠的形象一向認真低調,難以想像他會搞婚外情,應該在有明確事證出現之前相信他才對。

圖片4

圖片來自:Pictaram

還有一些腦子有洞的包括我,覺得新海誠要婚外情的話應該要找神木隆之介才對啊!互動很像情侶不說,還「I Love you♥♥」+吃醋,可逆不可拆(欸冷靜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まとめインフォ速報新海誠@shinkaimakot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