狩野英孝 接手老家神社變身帥哥住持

圖片1

常看「男女糾察隊」就絕對熟悉的搞笑藝人-狩野英孝,平時看他在節目裡自戀又KY(日文中指人不懂看臉色的流行語)的模樣,很難讓人想像到他老家其實是在宮城很有名的櫻田山神社。而這間歷史悠久的神社也因為抵不住前後大小餘震而產生了裂痕。

由狩野爸爸-狩野勉繼承第38代的櫻田山神社,已經有1500年的歷史。而這次被害的鳥居(日本神社大門)也有300年歷史,雖然在11日的東日本大震災時對神社沒有造成太大的傷害,但狩野爸爸也表示,如果再來一次相同級數的地震,鳥居絕對只有倒下的命運。

▼這就是傳說中的「鳥居」笑

圖片2

▼因為狩野英孝爆紅而讓老家神社在新年湧入過5000人到此參拜呢!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元祖正宗的內容在這裡 >>  http://news.gamme.com.tw/?p=96715

狩野老家神社位在的栗原市,這次震災當地的最大級數也到達了7級,讓神社周邊因為持續停電,電話和手機都無法使用,導致與在外地工作的狩野英孝時常無法聯絡。也因為這次的震災,讓狩野英孝決定一邊繼續目前的藝能工作,一邊接手老家神社成為第39代宮司。

出身宮城的狩野英孝,為了同樣出身災區的災民們,設置捐款帳號發起名為「東北魂」的募款活動,三天時間總共募得321萬3587日圓(約109萬台幣),對於大家的善心,他也對大家不斷以「謝謝」來表示自己感激的心情。

圖片4

▼來幫忙募款的羞恥心成員野久保直樹&搞笑團體U字工事

圖片5

▼和狩野英孝一起募款的マギー(MAKI)審司

圖片6

圖片7

▼即使募款還是很自戀地穿上了「東北魂」(笑)

圖片8

▼賑災後還是要收錄新的「男女糾察隊」~來為災區居民們帶來歡樂:)

圖片9

>>>更多自戀的狩野英孝 但其實心地非常善良呢!呵呵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