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殺死後轉生到異世界成為超強的...史萊姆?》輕小說動畫化決定

圖片1

圖片來自:Kobo.com

雖然是偷跑消息,不過依這部作品的銷量,還真是完全不意外呢(笑)!2017年3月銷量突破200萬本,同年5月在池袋站、新宿站、秋葉原站拉開巨幅廣告,還上TOKYO MX電視廣告,當時大家就猜這部絕對會動畫化,只是時間早晚而已。終於——在將於3月9日發售的《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輕小說第12卷書腰上,發布了TV動畫化決定的消息!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由日本小說家「伏瀬」創作,最初發表於「成為小說家吧」網站,點閱次數高達1億4000多萬回,人氣高到理所當然下一步就是出版。2014年修改部分情節後由微雜誌社發行實體書籍(文庫版),迄今系列累計突破450萬部。

圖片2

圖片來自:네이버 블로그

 

被殺死後轉生到異世界成為超強的...史萊姆?

故事述說37歲的上班族「三上悟」慘遭隨機殺人的強盜刺殺而死,然而當他清醒後,卻發現自己竟變成看不見也聽不到的圓滾滾......史萊姆?!

圖片3

圖片來自:otoko.work

透過能夠奪取對手招式、能力的「捕食者」,以及精通一切的「大賢」兩項超強Buff特殊技,轉生後的三上悟,逐步成為史上最強的史萊姆「利姆路·坦派斯特」。

圖片4

圖片來自:GCノベルズ編集部 on Twitter

圖片5

圖片來自:GCノベルズ編集部 on Twitter

 

動畫化決定

根據偷跑消息,在3月9日將發售的輕小說第12卷書腰,將發佈動畫化決定的消息,並將於2018年秋季開播(10月新番)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kaposiny

接下來最關鍵的就是由哪間公司製作,誰來監督了。

ヽ(●´∀`●)ノ 關於動畫化的後續消息,坐等官方公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オレ的ゲーム速報@刃VIPワイドガイドtwitter@kaposin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