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心理測驗》讓冰雪奇緣來測出你的個性

圖片1

圖片來自:rebeccabender.org

又到了宅宅心理測驗的時間,這次的主題是迪士尼的冰雪奇緣,這部電影不但有亮眼的票房紀錄,劇中的主題曲「Let It Go」也是紅翻天了,許多國家都有自己語言的翻譯版本,講到這裡突然想到之前還出現過台語版本,真的超有趣的。現在就請大家來選一個你最喜歡的冰雪奇緣角色,測測自己的個性吧。

請選一個你最喜歡的角色

圖片2

圖片來自:juststopscreaming

麻煩打叉的雪怪不要選 XD,他並不在這次的心理測驗選項中,但為了版面好看所以沒有把雪怪拿掉啦,會空一格。選完之後就請大家往下看心理測驗答案吧。

Anna 安娜

圖片3

圖片來自:disney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你很外向活潑,有冒險精神,也有一顆包容的心。你會為了你的家人和朋友做任何事情,雖然出發點都是好的,不過有時候做出的事會有一點點輕率。你看待這個世界就像是處處開滿了美麗的玫瑰花,也就是說你很正面很樂觀,並且相信只要多付出一些,就可以實現所有被認為不可能的事。你很容易就把心掏出來給對方,所以要小心你掏的對象喔。

Elsa 艾莎

圖片4

圖片來自:disney

雖然你的個性似乎比較害羞也比較內向,在思想上也有一些保守,但是當你願意表現自己,讓自己發光的時候,誰都無法遮蓋你的光芒。就算你並不是一個能夠對任何人都敞開心房的人,但是你非常關心身邊的家人朋友。你很堅強也很獨立,但其實你也可以試著依靠一下其他人,這會讓你更加地成長。

Olaf 雪寶

圖片5

圖片來自:disney

你是一個非常溫暖的人,對任何人都可以很仁慈,不會記仇,為了你在乎的人可以赴湯蹈火,並且不求回報。你的個性很快樂也很陽光,喜歡唱歌、跳舞、曬太陽,更喜歡認識新朋友。對你來說,這個世界充滿了各式各樣的機會,每一天都是新的一天,都可以活得很精彩。似乎很喜歡擁抱(笑)?

Sven 小斯

圖片6

圖片來自:disney

雖然有時候你的行為似乎有一點胡鬧 XD,不過你是一個真心真意的人,對週圍的朋友和家人都非常忠誠,甚至把朋友全都當成家人了。你講話很誠實不怕得罪人,不會只講表面的好聽話。你很聰明也很有邏輯,但有時候也會做出好笑的傻事。總之你是一個很有趣的人喔。

Kristoff 阿克

圖片7

圖片來自:disney

你明明是一個很體貼又很善良的好人,卻喜歡隱藏自己的這一面,所以你外在顯露出來的個性蠻調皮的,不太受控,甚至有喜歡惡作劇的傾向,然後成功了再到處宣傳。你超有自信的,很喜歡戶外活動。雖然你不是一個很守規矩的人,但那又怎樣,你的魅力和真心可以讓大家忽略你的叛逆。

Trolls 石精靈

圖片8

圖片來自:disney

你很有智慧,你的思想比實際年齡成熟,所以你很喜歡給身邊的人建議,甚至可以說把大家導回正途就是你的日常興趣 XD,而你真的就是有這種能力。你懂得如何在努力做事與玩樂中取得平衡,而且似乎沒有什麼你無法做到的事。你在朋友間是一個非常受到歡迎的人。

Hans 漢斯

圖片9

圖片來自:disney

你是一個很有野心的人,絕對不想失去生活中的任何一個好機會。你很聰明,非常有進取心,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你的個性還蠻圓滑的,可以很容易就把自己的思想灌輸給別人,在團體中算是很有感染力,所以希望你的影響力都是正向的,如果是有一點邪念的就...(奸笑)。

Oaken 奧肯

圖片10

圖片來自:disney

你是一個很歡樂的人,個性很友好,很樂於助人,而且還很有商業頭腦。你很誠實也很看重平等,所以不太會佔人家便宜。你對自己做的事似乎都很拿手,所以在大家眼中你是個厲害的內行人。你有很多朋友,因為大家都喜歡跟你相處,你對朋友還蠻大方的。

我選了雪寶,可是我不喜歡擁抱啦 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isne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