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下櫻新連載《Elysion~樂園幻想物語組曲~》抓鬼天狗幫好像還沒完結...

圖片1

圖片來自:amazon

漫畫魔偵探洛基、抓鬼天狗幫(tactics)的作者木下櫻,4月開始要在月刊ASUKA連載新作品:將音樂團體Sound Horizon的專輯《Elysion~樂園幻想物語組曲~》改編為漫畫。之前木下櫻老師曾經因病休養一段時間,身體狀況好轉後已經回到工作崗位。看到她有新連載雖然很期待,不過她和東山和子合作的抓鬼天狗幫也還沒完結。會不會太操勞了?

魔偵探洛基

圖片2

圖片來自:www.geocities.co.jp

木下櫻代表作之一、以北歐神話為題材的漫畫。

《Elysion~樂園幻想物語組曲~》漫畫人設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

《Elysion~樂園幻想物語組曲~》是Sound Horizon在2005年推出的第二張商業專輯。由作曲家、製作人Revo率領的Sound Horizon,歌曲擁有豐富的物語性。聽完一首歌感覺就像看完一篇小說。對於故事的細節和結局沒有詳細設定,讓觀眾可以自己去解讀。充滿幻想風格的世界觀是一大特徵。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nlab.itmedia.co.jp/

《Elysion~樂園幻想物語組曲~》小說版

圖片6

圖片來自:natalie

小說標題:Elysion -二つの楽園を廻る物語-
作者:十文字青(薔薇的瑪利亞作者)插畫:左

以耽美的世界觀魅惑讀者的十文字青,在黑暗奇幻風格的樂園小說中,有十分官能的描寫與血腥的表現。

對於這次的連載,木下櫻老師在雜誌上表示充滿幹勁。另外也希望老師可以保重身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tali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