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男生穿裙子 抗議校規不公

圖片1

英國的小學生很懂得爭取自己的權利,方式也很別出心裁!一位年僅8歲的小學生克理斯(Chris Whitehead),因為學校准許女生夏天穿裙子,卻不准男生穿短褲,於是他穿上裙子,跟十幾位支持他的同學一起向學校抗議,認為學校訂出這樣的規則,是「歧視男生」!

▼這位裙襬飄飄的英國小學生,就是穿上裙子向學校抗議的主角克理斯。

圖片2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克理斯的學校認為「穿長褲看起來比較聰明」(什麼鬼?!)於是在兩年前開始禁止男生夏天換穿短褲上學,但是女生仍然可以換上短裙。學生們認為夏天熱得要死,穿長褲還害他們無法專心,為什麼不能換短褲?而且校規裡規定「學生應該穿黑色長褲或與膝同長的裙子」-換句話說男生穿裙子並不觸犯校規。於是克理斯跟姊姊借了裙子,就這樣在學校過了一天。

圖片3

圖片4

圖片5

▼話說其實還真有點搞不懂學校為什麼夏天也不轉小男生穿短褲呢?蘇格蘭裙都有人在穿,短褲應該不算什麼吧?

圖片6

▼好吧,小狄後來才知道,原來穿蘇格蘭裙裡面是不穿內褲的......這在正調皮的小學生年紀似乎不太好

圖片7

▼不過最後言歸正傳還是要講一句,克理斯底迪,你穿裙子看起來真是有模有樣,要不要考慮更進一步啊XD

圖片8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