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乳美少女海報爭議》只是胸部很大也不行?

圖片1

圖片來自:otanews

輕小說《農林》由於故事中的聖地就位於岐阜縣美濃加茂市,因此雙方經常展開合作企劃振興地方觀光。只是這次卻因為一張巨乳美少女海報招來不少批判,雖然該角色整體而言並沒有過於暴露,但是因為胸口敞開遭到質疑。另外也有人認為無關二次元只要是強調胸部的圖就不適合作為觀光宣傳。

農林 作者:白鳥士郎 插畫:切符(動畫版2014年1月播出)

描寫一群農業高中生的青春與日常,是一部農業系學園喜劇。故事內容以搞笑為中心,包含部份黃色笑話或致敬其他作品的演出,另外也探討日本農業現況的問題。

圖片2

圖片來自:otanews

岐阜縣美濃加茂市和農林過去的合作企劃包含觀光巴士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minokamo_kanko

以及岐阜縣紅十字血液中心的捐血活動

圖片4

圖片來自:gifu.bc.jrc.or.jp

農林x美濃加茂市觀光協會

補充:這張海報不是用在觀光方面而是介紹動畫作品相關的活動

從上面的捐血活動圖片可以得知,巨乳女角良田胡蝶的圖片已經不是第一次被使用在合作企劃中。但這次以胡蝶為主體的海報卻招來外界的批評。有的意見認為這樣的圖不適合在公眾場所使用,因為可能會被小朋友看到。所以問題果然還是出在胸部和姿勢。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minokamo_kanko

最保險的方法果然還是採用這種一眼就能看出和農業有關的圖

圖片6

圖片來自:animate

看來以後只能使用小胸角色的圖才不會被認為傷風敗俗吧(囧)

圖片7

圖片來自:yusaani

乾脆都用男角好了(誤)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ithnews.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