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多網友困惑的《詭異鋁箔包飲料喝法》原來是從小被教習慣了……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

鋁箔包要怎麼喝?不就吸管插進去拿起來吸嗎?最近有位日本媽媽發覺自己7歲的孩子用奇怪的方法喝鋁箔包飲料引發話題,仔細搜尋會發現許多成年人竟然也用這種詭異喝法,原來是從小被教習慣所以改不過來啊!大家也有看過用這種喝法的人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鋁箔包飲料該怎麼拿比較好喝?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pcrd.at.webry.info

鋁箔包飲料該怎麼拿呢?或許應該先問除了直接抓握起來還有什麼拿法吧!?最近有位日本媽媽說起自己小孩的奇怪拿法……


「孩子從小被大嫂教鋁箔包要拿兩邊的耳朵,現在7歲了還持續用這種喝法!」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yukakohyhy

這位媽媽的大嫂其實是怕小孩子不會控制力道而讓飲料噴出來,因此才教孩子抓住兩側的耳朵!


鋁箔包插上吸管以後稍微施力就會亂噴啊!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hairhiraiwa.blog.fc2.com

這位媽媽提到的鋁箔包耳朵拿法讓許多網友十分驚訝,不過更震驚的是從小到大都拿耳朵卻不知道自己屬於少數派的人……


「大家難道都不會這樣握耳朵嗎?」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amp_s


「看朋友握鋁箔包的姿勢超奇怪,搜尋之後才知道是要防止飲料噴出來」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666ILfTky4F6Tsu


「女兒從小養成抓耳朵的習慣到現在還持續著」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puu_nyaaan

(゚∀ ゚)大家也有看過抓鋁箔包耳朵的人嗎?

(゚д゚)許多網友都覺得怕飲料噴出來就直接抓角角好了,不然得用上兩隻手很不方便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ukakohyh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