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 30 年的結局?玻璃假面(千面女郎) 46 集奇蹟發行!

圖片1

還記得之前秋香有分享過的《最想要有結局的《未完結漫畫》總整理!》這篇文章嗎?文中有提到說《玻璃假面》又名《千面女郎》的少女漫畫(看得秋香我都要從少女變成女人了!),有驚死人又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

日本玻璃假面(ガラスの仮面)第 46 集漫畫 10 月 29 日發售。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看到消息時嚇得我要從床上跳到樓下了!美內鈴惠老師聽到我們的呼喊了嗎!?在日本的官網上,有消息放出來說出第46集了呀!

日本官網上的消息

圖片2

單行本資訊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希望台版的也快快上市呀!讓我們痴心等候的粉絲能夠也同時看到呀!

插花一下吼!小時候電視其實有播真人版的千面女郎日劇,是由安達祐實、松本惠、田邊誠一和野際陽子主演。當時的主題曲是 B`z 所演唱的 calling ,今天就一起來懷舊一下吧!阿沒看過日劇的朋友,也可以找一下 DVD 重溫一下舊夢喔~

千面女郎日劇主題曲 B`z  - Calling

部分資料來自於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網路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