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死系女子!打破男人擅自創造的理想女人形象

圖片1

如夢很喜歡日本沒事就會創出一個「××系」,因為這些前面填入的名詞都描述地超級精準!也難怪同樣是漢字國家的我們就可以直接用過來囉!今天要說的是前陣子才被改編成日劇的漫畫《臨死!!江古田小姐》(臨死!! 江古田ちゃん),剛開始純粹是因為好奇鳥居美雪演戲,但看了之後發現這個題材好有趣,而且是男生看了可能會倒彈的那種,開心的週末也許可以仿效江古田小姐放肆一下囉!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個基本上過著全裸生活的江古田小姐,只是因為住在東京一個叫江古田的地方,所以暱稱為江古田小姐。在家基本上就是全裸,理由很簡單,可以減少洗衣服的量(笑)她將那種懂得討男人歡心懂得算計的做作女生稱為「猛禽」,而她的天敵就是這種猛禽。作者用四格漫畫畫出江古田小姐的日常生活,但因為實在太真實,也把很多日本女生最赤裸的心聲完全畫出來,所以不只女性雜誌大推!也獲得超多女生的支持喔~

真的很赤裸,因為連"小毛"都忠實呈現出來了(偷笑)

圖片4

翻拍成日劇的江古田小姐,找來了超級不可思議的鳥居美雪,如夢才看第一集就覺得真的找對人了!從外型到感覺都演得超傳神~但可惜是深夜播出的日劇,所以收視率也真的很深夜囉...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雖然是全裸演出,但重點部位都看不到啦~

圖片12

▼先跟大家分享一下第一集吧!

其實網路上看得到這部日劇全集,如果男生看完可能會對女生的幻想全部破滅,畢竟,女人不假裝又怎麼會是女人咧~女人們妳說是吧!(挑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