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拍到外星人?近期第二次!

圖片1

昨天掉下來的那顆人造衛星我們都還不知道掉到哪~倒是先知道外星人最新的地球觀光景點是哪裡了,答案是擁有大片熱帶雨林的巴西,上個月月底才有人自稱在巴西拍到外星人乾屍,前幾天又有人在巴西拍到外星人的影片!影片中的外星人站在樹林中一群人之後,旁邊還有奇怪的閃光,這到底是外星人存在的證據,還是另一個惡作劇?

巴西拍到的外星人影片

▼在影片中大腸報太陽報已經幫我們圈出了疑似外星人的物體,下面還有網友留言說:「你有沒有覺得,他在0:36的地方和0:43的地方,頭好像有動了一下?」

圖片2

圖片來自:The Sun

這支影片由超自然作家Michael Cohen提供,而他宣稱影片來自於兩位到巴西亞馬遜的Mamaus觀光的英國遊客。

▼影片中的外星人放大圖

圖片3

圖片來自:The Sun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影片中不明閃光放大圖。這道閃光究竟是什麼,目前也是眾說紛紜。這究竟又是一次惡作劇,還是地球上真的發現了外星人 ?

圖片4

圖片來自:The Sun

外星人乾屍

這已經是巴西最近第二次有人宣稱看見了外星人。9月底的時候,有人在Youtube上傳了一支短片,自稱在後院裡發現了一個長約45公分的外星人屍體。

影片上傳者自稱,在某個晚上,他家的狗整晚叫個不停。到了白天,他們決定去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卻看到這隻狗待在院子裡,旁邊躺著一個奇怪的生物,只有兩根腳趾和三根手指。他們不敢去碰這個怪異的生物,於是任他在那裡躺了四天,而影片是在第二天時拍下來的。之後這個奇怪的生物也消失了,但是仍然在她們的院子裡留下奇怪的臭味。

▼影片中的外星人乾屍

圖片5

圖片來自:scottcwaring

圖片6

圖片來自:scottcwaring

圖片7

圖片來自:scottcwaring

超自然作家Michael Cohen的結論:「外星人也對亞馬遜的生物多樣性很好奇」........你贊成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 sunparanoidnew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