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的朋友漫畫最終回》雖然是最終回但是還沒有完全結束!?

圖片1

oneweekfriends.com

一週的朋友漫畫最終回劇透

漫畫「一週的朋友」在今天發售的月刊GANGAN JOKER刊登最終回,結束三年來的連載。又一部喜歡的作品完結,真捨不得。最後一頁的訊息:感謝各位讀者三年來的支持…等等,怎麼5月號還有第39話?難道是後日談?到底長谷和藤宮同學的關係能不能更進一步呢…

漫畫最終回劇透



GANGAN JOKER2月號封面

圖片2

natalie

漫畫第7集4月22日發售
青春漫畫一週的朋友描述:長谷祐樹想和同班同學藤宮成為朋友,卻遭到拒絕。原因是藤宮同學「只能維持一星期朋友的記憶」。2014年4~6月播出動畫,舞台劇也在同年上映。

當初是透過動畫才認識這部作品,煎蛋捲和筆記本的橋段很感人。也幸好長谷感到挫折時,有桐生這個死黨適時的推他一把。也因為這部動畫認識雨宮天。ED「奏」也是藤宮同學的聲優雨宮天唱的。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一週的朋友漫畫最終回

圖片3

yusaani

藤宮同學的記憶障礙痊癒,會產生記憶障礙是因為,藤宮同學的內心認為只要一開始不要當朋友就不會遭到背叛。但長谷改變了藤宮同學。多虧了長谷的努力才讓藤宮同學願意敞開心胸。

圖片4

yusaani

長谷本來都要告白了,結果因為沙希他們突然冒出來就這樣不了了之www

長谷:請再和我成為朋友。 藤宮同學:好!

圖片5

yusaani

漫畫和動畫結局一樣保持朋友的關係,不過長谷和藤宮同學累積的回憶已經不會再消失了。

圖片6

otanews

另外沙希和桐生這對也很溫馨(*´▽`*)期待5月號的39話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ゆさア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