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系列《7 個未解的詭異謎團》過去這148年居然每天都發生同樣的一件事

圖片1

圖片來自:retailnews.co.nz

不知道大家喜歡解謎嗎?我個人是很喜歡看那種介紹謎團的節目,像是國家地理頻道或是 Discovery 這兩台,常常都會出現一些跟謎團有關的節目,雖然大多數這類型的節目,到最後都沒有真的解開謎底,但我還是很愛看,也許是因為喜歡那種懸疑的感覺吧 XD。這次的好可怕系列,就要來分享 7 個未解的詭異謎團,雖然沒有謎底,但事件本身真的有夠奇怪,能享受一下懸疑的感覺也不錯(笑)。

Caroline Walter 的花束

圖片2

圖片來自:mysendoff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 1867 年的德國,有一個叫做 Caroline Walter 的女孩,在 16 歲青春年華的時候,不幸過世了,而她的姊姊請人在她的墓碑上刻了一個跟她等身大的雕像,作為懷念,而過去這 148 年的每一天早上,都有人放一樣的鮮花在 Caroline 的雕像上,而放花的位置也從來沒變過。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人發現那花到底是誰擺的。

謎樣的船 SS Ourang  Medan

圖片3

圖片來自:theparanormalguide

在 1947 年的 6 月,有一艘船叫做「SS Ourang Medan」,在行經麻六甲海峽的時候,發出了求救訊號,而內容是說:「在這船上所有的船員,包括船長在內,全部都死了...(沉默了一陣子)... 我也死了。」這時,有一艘叫做「Silver Star」的美國船,聽見了這個求救訊號,決定去救援,而當他們登船之後,發現船上真的沒有任何生還者,而且每具遺體的臉部表情都是很驚恐的樣子。當 Siver Star 將這艘罹難的船拖回港口的時候,它突然起火燃燒,而且還爆炸。到今天還是沒有人知道在 SS Ourang Medan 這艘船上,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Ural Mountains 登山怪奇事件

圖片4

圖片來自:wikipedia

在 1959 年的俄羅斯,有九位經驗非常老道的登山者,決定去爬 Ural Mountains 這座山,但因為天氣狀況非常差,還下著雪,最後不幸全數罹難了,不過死因卻非常地離奇,他們的帳篷被從內部整個撕爛,地上出現了赤腳的腳印,一路走到林地裡,而在林地裡找到了其中兩個人的遺體,卻只有穿著內衣。接下來在林地和帳篷中間的地方,又發現了另外三個人的遺體,一樣是只穿內衣。而最後四個人的遺體在峽谷裡被發現,怪的是他們身上居然穿著其他五個人的衣服。這件事到現在也是一直查不出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Sodder 家的孩子們

圖片5

圖片來自:abovetopsecret

在 1945 年的聖誕夜,Sodder 家突然發生火災,父母帶著4 個小孩逃出了火場,不過還有另外 5 個小孩無法逃出,被困在燃燒的房子裡,不過最後在火災現場,居然找不到他們 5 個小孩的骨灰遺體,而且這場火災發生得很快,總共燃燒的時間並不足以將孩子們全都燒成灰燼。20 年後,Sodder 家收到了一張照片,是無法逃出的其中一個孩子小時候的照片,他們懷疑孩子們還活著,希望警方重新再調查一次,不過最後還是一無所獲。

超能力少年 Benedetto Supino

圖片6

圖片來自:m.vietgiaitri

在 1982 年的時候,在西班牙有一個叫做 Bendetto Supino 的少年,他正在看漫畫,結果一個突然,漫畫就在他手中燒掉了,不過他自己並沒有燒傷。他並無法控制讓東西燒起來的時機,有時候他在睡覺,床單就會突然著火,或是在他身邊的電子儀器會突然短路。科學家們到目前都還無法解開這個謎。

餵動物的 Bavarian 殺人犯

圖片7

圖片來自:wikipedia

在 1922 年德國的一個小鎮 Bavarian,有一家人被殺了,死者是 63 歲的男主人 Andreas Gruber、他的老婆 Cazilia、他們的單親女兒 Viktoria 和她的兩個幼兒,再加上女傭 Maria,總共六個人,凶器是一把斧頭,而被殺原因不明,到今天也都找不到兇手。最奇怪的是,兇手在犯案後,居然去餵了所有農場上的動物,才離開現場。

YOGTZE 是什麼謎語

圖片8

圖片來自:wahrexakten.at

在 1984 年的德國,有一位叫做 Gunther Stoll 的食品工程師被謀殺了。在他死前,他不斷地告訴他老婆,說有些人想要他的命,但是他老婆從來都不相信他,所以老婆也不知道他口中的那些人到底是誰。在他被殺的那天晚上,他跟老婆在家裡,然後他突然大叫:「我懂了!」然後在椅子上寫了「YOGTZE」,就興奮地開車出門了。大約凌晨三點的時候,他被發現全身赤裸死在自己的車裡,身上有被攻擊的許多傷痕,並判斷他還有被車輾過。到今天這個案件也沒有解決,而 YOGTZE 到底是什麼意思,也沒有人知道。

我覺得唯一可解的應該就是 Caroline 雕像上的花吧,放一台攝影機在那偷錄看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viralnov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