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系列《會流血的樹》鋸斷它的瞬間大家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圖片1

圖片來自:amusingplanet

一般大眾都認為植物沒有痛覺,也不會說話,所以將樹砍斷的時候,並不會特別覺得好像殺害了一條生命(但真真實實的是一條生命啊),但如果樹會流血呢?印象中的樹是不會流血的啊,實在太難想像了,難怪在看見這會流血的樹之後,全部的人都傻眼了啊。大家準備好要看了嗎?

這顆樹就是本文的主角

圖片2

圖片來自:roadtrippers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棵樹叫做「Bloodwood tree」,其實就是血樹的意思,它的產地是在非洲,從外觀看起來有夠正常的,誰想得到它會流血(囧)。將這血樹砍斷,或是折斷樹枝的話,就能夠見識到它的血了,並不是樹的內部木材是紅色的,而是樹的樹液是紅色的,所以會看見感覺毛毛的滴血景象,看下圖就知道了。

圖片3

圖片來自:amusingplanet

從血樹流出來的紅色漿液,其實並不是跟水一樣稀,而是有一點粘稠度,當地人相信這紅色漿液有神奇的醫療能力,所以將它使用在各種疾病上,像是割傷等外傷(能加速傷口復原)、發燒、腸胃炎、驅除體內寄生蟲、眼疾等等(不過要怎麼用在眼睛上啊?)還有人把這樹汁當作紅色染料,甚至有些人會將這個樹汁跟動物的脂肪混合在一起,當作臉部和身體的化妝品(畫來畫去都是紅色 XD)。

圖片4

圖片來自:roadtrippers

這樹出血的樣子真的有點可怕(遮眼),不過這樹已經被人類砍到瀕臨絕種了,所以說人類更可怕嗎(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oadtripper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