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系列《6個不可思議的倖存者》被閃電劈7次還沒事到底是衰還是幸運

圖片1

圖片來自:viralnova

人其實是很脆弱的ㄟ,因為畢竟是血肉之軀,若是遭遇超級嚴重的意外,存活率可說是非常低。但這次要介紹的 6 個人,他們都是不可思議的倖存者,像首圖這位倖存者一號,是叫做 Roy Sullivan 的男子,大家明明都說閃電不會劈同一個地方兩次,他卻被劈了 7 次,還活得好好的一點事也沒有,所謂大難不死必有後福,但他最後居然是因為想不開,自殺而死,真的是有點諷刺。趕快來繼續看看其他 5 位神奇倖存者的故事吧。

倖存者二號(一號剛才講過摟)

圖片2

圖片來自:jutarnji.h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位叫做 Frane Salek 的阿伯真的很強,他活到現在出了兩次車禍、一次巴士相撞、一次火車出軌、一次飛機降落時飛機門飛走(囧),他還是活得好好的!而且他真的是大難不死必有後福(比首圖的閃電阿伯好),因為他在 2003 年的時候,贏得了百萬樂透。話說以後搭大眾交通工具如果遇見這阿伯,還是趕快換成下一班比較好(喂)。

倖存者三號

圖片3

圖片來自:peoples.ru

這位名叫 Anna Elisabeth Johansson Bagenholm 的女子,是瑞典的放射線學家,在 1999 年的時候,她被困在表面結了一層厚冰的寒冷溪流底下,無法逃脫,通常遇到這種情況都凶多吉少了,因為人失溫之後的存活率就會大大降低。當她最後被救出的時候,體溫只有華氏 56.7 度,約攝氏 13.7 度,成為了醫學界中體溫最低的倖存者,能得救真的很幸運啊。

倖存者四號

圖片4

圖片來自:novosti.rs

在 1972 年的時候,這位名叫 Vesna Vulovic 的女子正要準備搭飛機,而因為她和另一架飛機的乘客名字相同,航空公司不小心將她們搞混了,讓她上錯了飛機,而她錯搭的這架南斯拉夫航空(Yugoslav Airlines)DC-9 號班機上,不但出現了恐怖份子,還放置了炸彈。當飛機在 33,000 英呎高的空中爆炸並墜落之後,還撞上了一座山,機上 29 位乘客死了 28 位,只有她一個人存活下來,太奇蹟了。

倖存者五號

圖片5

圖片來自:robinpostell

這名男子叫做 Mauro Prosperi,他是一位長程馬拉松選手,當時他正在摩洛哥(Morocco)參加馬拉松比賽,卻在途中不小心迷路,在沙漠中迷失了 36 個小時。因為沒有食物也沒有水,他只好喝自己的尿活下來,最後他被發現倒在一座廢棄的清真寺中。他說他在落難的時候,因為太痛苦,曾經想要自殺,不過當他試著割腕的時候,發現根本沒有用,因為他脫水太嚴重,血液全部堵住了。

第六號倖存者

圖片6

圖片來自:dailymail

最後要介紹的這位倖存者,真的還蠻厲害的,想要活下去的意志力超強。在 1985 年的時候,這位叫做 Joe Simpson 的登山者,為了挑戰而來到了祕魯的修拉格蘭德山(Siula Grande),這山是出名的危險,結果他不幸跌落 100 英呎(約 30.5 公尺)深的冰隙(請參考下圖),他摔斷了一條腿,沒有食物也沒有水,還被凍傷,卻花了三天爬出冰隙,而且還成功攻頂,實在是太瘋癲了啊~超強。

可怕的冰隙

圖片7

圖片來自:geofaculty.uwyo.edu

突然覺得我連撞到瘀青都會鬼叫,實在有夠沒用的啦(丟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viralnovadailymai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