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哉哉少女日和 Repeat》描寫少女們的悠哉鄉下生活劇回來囉~!

圖片1

圖片來自:官方網站

如果你已經看慣了動畫打打殺殺、或者是熱血威能之類,想要換點口味的話,想必一定會很懷念《元氣囝仔》《悠悠哉哉少女日和》這類的鄉下日常劇囉~,特別是許多年輕人多半在忙錄的大都市工作,對鄉下的人情味、輕鬆、大自然總是有種種憧憬呢!而《悠悠哉哉少女日和》在2013年第一季播畢之後,在前段時間公布製作第二期《悠悠哉哉少女日和 Repeat》,直到最近終於公布動畫的宣傳影片囉!

第二季《悠悠哉哉少女日和 Repeat》宣傳影片

《悠悠哉哉少女日和》是一部描述鄉下的地方學校「旭丘分校」的日常故事,這所學校因為學生非常少,小學生跟中學生不但分在同一班,上課也是自習居多。主角一條螢因為父親工作的關係,從東京轉學到「旭丘分校」,在作任何事情都不方便的鄉下,和新認識的朋友們度過各種溫馨日常,內容非常輕快單純。

第二季《悠悠哉哉少女日和 Repeat》宣傳視覺圖

圖片2

圖片來自:官方網站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製作人員方面基本上就是和第一季相同的組成: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STAFF:

原作:あっと

監督:川面真也

系列構成:吉田玲子

腳本:吉田玲子、志茂文彦、山田由香

角色設計:大塚舞

作畫監督:大塚舞、井本由紀

動畫製作:SILVER LINK.

登場角色當然還是比照第一季:

一条螢:村川梨衣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話說村川後來配的角色都很吵(稱讚),現在回頭看她配螢還挺不習慣的XD"

宮内蓮華:小岩井ことり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越谷夏海:佐倉綾音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越谷小鞠:阿澄佳奈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悠悠哉哉少女日和 Repeat》預計夏天(七月)播出,還沒看這一部的卡友刺客貓可是相當推薦喔!

趁最近1月動畫即將完結的時間點補完(或複習)應該不錯,不然等到4月動畫開播一定沒時間看啦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やらお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