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難吃魚子醬洋芋片》骯髒、腥臭、爆難吃……結果越罵賣得越好?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entabe.jp/news/gourmet/7827/try-potato-chips-caviar

這個月10日,日本藝人松子DELUXE在主持的「松子的未知世界」節目中試吃多項傳說中的洋芋片,包括近40年來的特辣、特甜口味,而其中一款「魚子醬洋芋片」被批評得體無完膚、一文不值!不但有著腥臭味、賣相像發霉一樣差,吃起來更是難吃到像是毒藥一樣!然而這款被罵到臭頭的洋芋片,反而因為這麼一罵,詢問度大增,進而宣布重新販售!結果越罵反而賣得越好?

山芳製菓生產的「魚子醬洋芋片」(2014年)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tokiwadaiwalker/status/577752984769032192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山芳製菓公司推出的魚子醬洋芋片,明明是去年研發的新口味,目前卻已經停止生產,可見這個口味真的抓不住顧客的心!其實在品嘗味道之前,它的賣相也是個大問題……

猛然一看,還以為發霉了(゚д゚lll)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livedoornews/status/581722029637816320松子DELUXE「松子的未知世界」節目中就弄來了一包魚子醬洋芋片,在電視上看起來更像發霉一般噁心……

這應該要打上「噁心畫面」的警語!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sportsos/archives/24396506.html松子DELUXE形容這包洋芋片非常忠實的呈現魚子醬的特色,然而這並不是讚賞,而是指……

飄散腥臭味!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sportsos/archives/24396506.html

有著骯髒的顏色!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sportsos/archives/24396506.html退一步來說,即使聞起來不舒服、看起來很噁心,至少好吃就可以了嘛!

偏偏試吃的結果是……

難吃!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sportsos/archives/24396506.html

絕對賣不出去!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sportsos/archives/24396506.html

吃這個東西像試膽一樣!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sportsos/archives/24396506.html被說得這麼一文不值的洋芋片,在這段節目播出以後,反而引來大量好奇「究竟有多難吃?」的顧客擠爆山芳製菓公司的客服,山芳製菓公司也終於決定在4月6日重新推出這款魚子醬洋芋片!真的想從日本訂購這款洋芋片試膽的人,先聽聽松子DELUXE語重心長的警告:

讓人覺得像是中毒了……(眼神死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sportsos/archives/24396506.html其實這就是所謂「逆向操作」的行銷手法吧!?比起拿著優點自賣自誇,凸顯自己的缺點、把自己罵得體無完膚,還比較容易吸引顧客的眼光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スポニチby myself 〜今日の気になる気になる記〜えん食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