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比人歷險記》紐西蘭~開麥拉!

圖片1

眾所期待的魔戒前傳哈比人歷險記(The Hobbit)》已經在紐西蘭開拍囉!!由魔戒三部曲的導演彼得傑克森執導,魔戒前傳分為上下兩集,預計分別在2012跟2013年上映。又更多的新人加入扮演矮人在中土世界冒險,也有很多在魔戒三部曲裡出現的老面孔。到底現在有哪些人已經確定演出了呢?

《哈比人歷險記》小說

圖片2

▼彼得傑克森曾經說過「不會執導哈比人歷險記」,不過最終他還是回來了,只是整個臉瘦了一圈......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哈比人歷險記》演員陣容

▼有看過《哈比人歷險記》小說的網友嗎?《哈比人歷險記》故事陣容浩大,一個巫師、一個哈比人,跟13個矮人組成一支隊伍,在中土大陸中遭遇了各種生物,主角比爾博在是在無人知曉的狀況下,撿到了被稱為萬戒之王的魔戒,後來才有《魔戒三部曲》的故事。

圖片4

圖片5

年輕時的比爾博

▼由Martin Freeman飾演。難怪上面小狄覺得有張臉很眼熟,這不是《新世紀福爾摩斯(Sherlock)》裡面的華生醫生嗎?

圖片6

▼右邊那位就是現代華生,左邊的是新世紀福爾摩斯(笑)

圖片7

精靈王瑟蘭督伊

▼由演員Lee Pace飾演

圖片8

圖片9

《魔戒三部曲》中的回鍋演員

圖片10

▼伊利亞伍德飾演的佛羅多會出場

圖片11

▼老比爾博也會出場

圖片12

▼老巫師甘道夫已經到紐西蘭開始拍戲了

圖片13

▼精靈王子也有戲份

圖片14

▼精靈王愛隆,已經確定由雨果威明回鍋啦~太棒了!

圖片15

彼得傑克森拍了一段約10分鐘的影片,向大家介紹他們目前的進度,這部片透漏了非常多的東西,還有令人懷念不已的熟悉配樂喔~

等一下決定把魔戒DVD拿出來重新溫習一次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